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認打肉毒!睡醒「太陽穴腫2包」尪氣飆:妳弄什麼東西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1:08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 個性直率不做作,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在節目中聊到醫美話題,她也透露自己之前去打肉毒,結果不小心睡著,沒想到一起來就發現兩邊太陽穴腫到像是被蜜蜂叮,就連老公許雅鈞看到也傻眼「妳弄什麼東西啊?」

更多新聞:李康生聽屁聲連NG16次 楊祐寧女兒剛出生抱怨念上工

 

小S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有次去醫美診所,醫生一看到就說她狀況很糟,要好好幫她整頓一下,而她因為先前幫女兒慶祝舞蹈比賽有喝酒,進了診療室後就睡著,完全沒有感覺,怎料起來後卻發現醫生在她的眼角、法令紋都打了肉毒,害她太陽穴腫得像是被虎頭蜂叮一樣,讓她不禁崩潰大吼「這是什麼意思!」

小S打完肉毒太陽穴爆腫。(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許孟哲「寵女兒沒底線」 趙孟姿吐辛酸真相:笑不出來

 
雖然醫生解釋,她的臉如果要提起來,太陽穴就一定會鼓,也保證之後就會消掉,但還是趕不及在錄影前恢復,所以她後來去到義大利錄影時,全程笑起來都超僵,害她只能狂按太陽穴,希望能消得快一點。

小S透露老公反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此外小S也分享,她錄完影返家後,老公正好也回來,當下她雖然已經預想到,要是開門了老公一定會生氣,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去迎接,沒想到許雅鈞一看到她就當場愣住,傻眼直呼「妳弄什麼東西啊?寶貝妳現在很可怕!」讓在場眾人笑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肉毒#微整#太陽穴#臉腫#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8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