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驚爆「退出演藝圈」契機!談老公許雅鈞:太浮誇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6:25
小S即將於3月31日推出新專輯。(圖/犬象提供)
小S即將於3月31日推出新專輯。(圖/犬象提供)

小S(徐熙娣)歌手身分「elephant DEE」即將於3月31日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限定的「歐普斯博物館」繼開幕後獲得廣大迴響,而她也親自上線和觀眾聊天,自爆拍攝背後的小故事,包括〈救命恩人〉中除了面具是老公Mike(許雅鈞)的臉,服裝也是來自老公的熱情贊助:「他的浮誇遠超我的想像!」衣櫃中不僅有銀色、繡龍繡鳳款,更有絨布、鑲鑽等收藏,同時也驚曝退出演藝圈契機。

更多新聞:爆和泱泱秘戀!盧廣仲尬曝「情人節計畫」:我可能算浪漫

 

小S驚爆退出演藝圈的契機。(圖/犬象提供)

小S睽違7年推出新專輯,除了〈救命恩人〉令人印象深刻,〈九九乘法表〉也讓粉絲回想起過去死背的童年經驗,歌曲快速將九九乘法表念過一遍,也讓小S直呼未來要「封歌」,笑說要在現場聽到應該不太可能了;而她也在現場發起挑戰,用歌曲的節奏背一遍乘法表,卻沒人能闖關成功,可見高難度。歌曲〈雙面人〉則以女兒為靈感,她也分享許老三不斷自稱是「許美女」,笑說雖然她是難捉摸的小孩,但還是很愛她。

令人驚喜的是,小S在昨晚(11)日現場連線好友范曉萱,談及專輯誕生機緣,是源自范曉萱某次教她使用電腦內建的音樂軟體,學會之後她就著迷到3天不眠不休地邊玩邊創作,最終完成了現在專輯的11首歌曲,成品連范曉萱也驚豔:「這個作品呈現了完完全全elephant DEE是怎麼樣的人,活出自信、活出自己,這個風格希望大家會懂!」

 
小S透露專輯誕生機緣。(圖/犬象提供) 小S結婚17年認了「看老公不順眼」 3底線踩了就離婚

隨著專輯即將正式發行,小S也預告之後仍會為大家帶來驚喜,邀粉絲們一起抱著期待的心接招,然而她也開玩笑說:「可能有人會問,現在家裡幾乎找不到機器放CD了,還買專輯幹嘛?但大家可以把它當紀念的東西,世事難料,我也不見得會再出下一張了;可能有一天我因為喝太多太開心,突然說要退出演藝圈也說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elephant DEE#徐熙娣#退出演藝圈#計畫#老公#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195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