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將離台!「人夫首秀」延至下週 捧場親友團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23:56
具俊曄今晚原定將獻出婚後首秀,活動宣布延期。(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今晚原定將獻出婚後首秀,活動宣布延期。(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再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上月具俊曄為愛奔台,今(8日)晚原本將獻出他的人夫首秀,在台灣夜店首次公開活動,中午具俊曄放上預告影片興奮表示「就在今晚!」而據悉,小姨子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將捧場,黑人(陳建州)也高舉雙手表示期待。沒想到稍早夜店方緊急宣布,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店將進行消毒,活動延後至4月15日舉行。

更多新聞:驚!大S夫婦新婚才2月將分離 具俊曄離台內幕曝光

 
 
具俊曄今PO出演出預告影片,黑人親自在底下力挺。(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原定今晚將現身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今午間他興奮放上預告影片,宣告「就在今晚!我們在Club A相見吧!臺北!」貼文一出,大S好友黑人立馬在底下以4個高舉雙手的表情符號回應,親自為具俊曄打氣,獲得網友不少好評,大讚「謝謝你一直保護S姐妹」、「請也去支持姐夫,拜託」,而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將親自捧場助陣。至於大S,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重申,她要在家顧孩子,將不會前往。

更多新聞:昔戀韓瑜4年爆想出家!台劇男神「新身分曝光」賺飽就退休
 
小S和許雅鈞將力挺姊夫。(圖/TVBS、翻攝自小S臉書)

據悉,具俊曄這場活動早於婚前就敲定,後來和大S結婚後格外受矚,消息一曝光夜店包廂立即被訂滿,最便宜低消至少要價3萬元台幣,不難看出國民姐夫的高人氣。沒想到夜店方晚間突宣布活動延至4月15日舉行,只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店將消毒。
 
 
今大S經紀人也證實,具俊曄此趟來台,預計5月直接飛往紐約演出,這是在來台灣之前便談妥了5月中旬的工作,因此當初具俊曄先申請60天的入台簽證,簽證到期後直接飛往紐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首秀#人夫#黑人#小S#許雅鈞#捧場#親友團#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5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