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逝世2年!閨密繪畫像 辛龍「12字吐思念」惹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9:33
辛龍失去劉真後走不出傷痛。(圖/翻攝自辛龍Facebook)
辛龍失去劉真後走不出傷痛。(圖/翻攝自辛龍Facebook)

男星辛龍妻子、「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問題病逝,享年44歲。今(22)日是她逝世2週年,星友楊麗菁親手繪製對方畫像悼念。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受訪也轉達辛龍真實想法。辛龍今晚間也發文思念愛妻。

辛龍今晚間也發文思念愛妻。(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想起愛妻,辛龍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與女兒都好,我想妳,也都好」。而摯友劉真逝世後,楊麗菁每逢重要日子,都會繪製畫像紀念對方,像是去(2021)年6月9日摯友冥誕,畫出對方翩翩飛舞的模樣,今日適逢對方逝世2年,同樣繪出記憶中的舞姿悼念。只見畫像裡的劉真,穿上黑色舞衣開心地跳舞,背後有一雙翅膀,看起來相當優美。

(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談起這個重要的日子,楊麗菁說,「2年前你走了,如流水從指間滑過,帶走了些什麼、又留下了些什麼,難以言敘,花開時節,帶來了花朵,帶來了初生的生命,遠處鐘樓的一下下鐘聲,將短短的人生逐點敲走」。

楊麗菁哀悼劉真。(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說,四季更迭如同節奏,妳我隨之婆娑起舞,眼中朦朧的身影是妳,舞動著跳躍著閃爍著,就像畫布中的影像,身後的影子。「舞步輕盈絢爛,像畫筆般在我腦海中的畫布,點滴落地、時而拖行、時而飛躍。原諒沒有繪畫底子的我,只能拙劣的妄想,想留住妳的神韻、妳的風采、妳的一切。」字字句句透露對摯友的思念之情。而據《自由時報》報導,身為辛龍前老闆的吳宗憲今受訪時則透露,辛龍只希望能靜一靜,「我們也只能祝福他,順利走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龍#劉真#思念#楊麗菁#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90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