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碗登上《營業中》!莊凱勛自稱「吃貨」 坐等庹宗康邀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5
莊凱勛擔任「TDI台灣夢幻學院」夢想引言人。(圖/黃城碩攝)
莊凱勛擔任「TDI台灣夢幻學院」夢想引言人。(圖/黃城碩攝)

金鐘視帝莊凱勛今(22)日擔任夢想引言人,為文策院攜手凱渥成立的「TDI台灣夢幻學院」站台,親吐剛入行時的辛酸,曾主持實境節目的他,表示對TVBS全新節目《來吧!營業中》很有興趣,笑說若是庹宗康邀請一定去會參加。

更多新聞: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莊凱勛分享出道以來經歷。(圖/黃城碩攝)
「TDI台灣夢幻學院」是國內第一個由政府出資,培育演藝人才的單位,讓深耕演藝圈多年的莊凱勛大為讚賞,認為這是給年輕人很好的機會,也談及曾遇過經濟公司要求簽10年合約,合作期間都要55抽的不平等待遇,甚至在火車站遇到星探搭訕,花了1萬2元拍宣傳照,事後就沒有下文。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莊凱勛(左)至今都認為演藝圈不輕鬆。(圖/黃城碩攝)
雖然現在已闖出名號,莊凱勛還是認為這條路不簡單:「每到一個階段看得東西會不一樣,小時候會覺得會想要多一點演出機會,到3、40歲就會多看到環境層面,能夠多做什麼讓年輕人在這個產業更舒服,不過是台前還是幕後,尤其前陣子職災的新聞,我們都很關心。」
 
而他去(2021)年與黃秋生、蔡凡熙合作外景節目頗受好評,被問及是否有意願到《來吧!營業中》擔任嘉賓,莊凱勛立馬點頭,開心說:「我想去吃!因為我是愛吃鬼,如果康哥(庹宗康)願意邀請我,播出的時候我會看一下!」相當期待受邀參加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視帝#莊凱勛#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