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揪庹宗康挪用公款 「牙刷嫌疑犯」飆出高收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38
吳映潔密謀拿著公費偷買牙刷,竟成為收視第二高點。(圖/TVBS)
吳映潔密謀拿著公費偷買牙刷,竟成為收視第二高點。(圖/TVBS)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9日首播開出收視紅盤,其中收視第二高峰落在店長庹宗康與吳映潔去買晚餐的橋段。因製作單位的經費有限,要求2人必須將所有人的晚餐用500元解決,鬼靈精怪的吳映潔則和庹宗康密謀偷買牙刷,不惜讓費用超支,遭到其他人的撻伐。對此,庹宗康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TVBS《來吧!營業中》首集收視開紅盤。(圖/TVBS)

在第一集的節目中,可以看到吳映潔跟庹宗康2人去採買晚餐,回到餐廳後,竟被大廚姚元浩發現「有人買牙刷」,吳映潔隨後自首,拿出買好的牙刷說自己忘了帶,這也才發現原來庹宗康跟吳映潔都是「牙刷嫌疑犯」,2人共花了1000多元,超過當時規定的範圍,這也讓炎亞綸崩潰地說:「不是說只能花500元嗎!」

更多新聞:大烏龍!《營業中》19日開播 粉絲以為開幕竟「致電海巡署」

 
吳映潔是團隊中唯一的女生。(圖/TVBS)

庹宗康與吳映潔一搭一唱的相處逗得大家又愛又恨,順利讓收視開出紅盤。而庹宗康也特地回應《TVBS 新聞網》:「謝謝大家的支持,第一集大家還不是很熟悉,後面還有發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的節目,謝謝大家。」這也讓人非常期待未來6位主持人會再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以及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即將上架新集數,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吳映潔#鬼鬼#姚元浩#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