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消息!納豆最新病況曝 可說話、自行走路「得強化肌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35

藝人納豆一月因為腦出血入院治療休養到現在,一直陪伴在旁邊的女友依依,昨天(21日)照常上工,依依經紀人透露,納豆恢復狀況良好,可以說話,也能走路,但因為先前躺了很久,現在得靠強力活動來復健。

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藝人納豆vs.依依:「這什麼,江江江江江江,你怎麼買了這個我都不知道,好厲害喔,這什麼,好重,這是泡澡的嗎,請開箱。」

疫情期間待在家,藝人納豆女友依依拍片,分享情侶在家的相處之道,決定料理關東煮給驚喜。

藝人納豆vs.依依:「開箱,有儀式感嗎,太荒謬了吧,厲害吧,哈哈哈哈,太荒謬了吧。」

 
納豆笑得合不攏嘴,這是依依七個月前po的出影片,只是納豆一月份腦出血緊急開刀,最近病況似乎有好轉,因為依依的經紀人表示,納豆可以說話,自行走路,但之前他躺很久,現在需要強力活動來復健,強化肌肉,其他醫師也說3個月內很重要。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袁明琦:「如果是左邊的腦的話,就會影響到右半側的身體,右邊的腦的話,就會影響到左半邊的身體,大部分的規則是這樣子去做的,這段黃金時間都在前面3個月左右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它在定型之後,要再積極去復健就變得更辛苦。」

藝人納豆vs.依依:「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百分之一百的男友狗,是嗎,我才是馬子狗吧,是嗎,好沒事,都是狗,都是狗。」

兩人的甜蜜在鏡頭前100趴呈現,據了解,納豆住院這段時間,其實依依有空就會親自照顧,就算蠟燭兩頭燒,21日還是正常上工,經紀人也表示,狀況一切都好,工作照接。

另外依依白色情人節曬出的放閃照,兩人深情對看,經紀人則說,這是一個月前的合照,看來恢復狀況良好,各界也持續送上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納豆#住院#復健#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