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餐廳限定快閃 庹宗康、炎亞綸親自服務「所得捐公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1
《來吧!營業中》快閃店將在明(22)日開幕。(圖/TVBS)
《來吧!營業中》快閃店將在明(22)日開幕。(圖/TVBS)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製作單位選定新北石門當作錄影地點,不料竟有熱情的粉絲誤以為實體餐廳也即將開幕,紛紛跑到餐廳外參觀。今(21)日因《營業中》的收視開出紅盤,製作單位特地在明(22)日開放粉絲到餐廳消費,由主持群6人替大家服務,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更多新聞:鬼鬼揪庹宗康挪用公款 「牙刷嫌疑犯」飆出高收視

 

《營業中》6位主持人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銘威都會出席快閃店活動。(圖/TVBS)

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節目中經營的「老屋餐廳La’vou」將在明(22)日開放,6位主持人將按著節目中的配置,親自位粉絲提供午餐與下午茶,2個時段的人數上限為40人,不開放預約。《營業中》的社群稍早才剛發布餐廳開放的消息,立馬引起一陣騷動,甚至有遠在台南的粉絲已經將假請好,準備北上參與《營業中》的快閃店;還有粉絲在留言處貼上餐廳的外觀,寫下「我已經來場刊了」、「我在門口等了」,興奮之情看來已是按捺不住。

更多新聞:《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粉絲都相當期待《營業中》的餐廳開幕。(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


不少粉絲已到場勘查地形,準備明日排隊入場消費。(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

先前才有很多粉絲想知道6人所經營的店家在哪裡,甚至直接打電話去海巡署問店家資訊,搶著要到現場看「庹宗康開的餐廳」;事後才知道原來是節目即將播出,而非餐廳要正式營業,鬧出了一場烏龍。如今收視開出紅盤,《來吧!營業中》也不忘慰勞情義相挺的粉絲,如願讓「老屋餐廳La’vou」限定營業1天,既能當6位藝人的客人、體驗節目中的氛圍,還能做公益,詳細資訊請上《來吧!營業中》粉絲團查詢。

更多新聞:大烏龍!《營業中》19日開播 粉絲以為開幕竟「致電海巡署」

日前有粉絲以為餐廳已開幕,紛紛到場參觀,相當逗趣。(圖/TVBS)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以及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即將上架新集數,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吳映潔#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0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