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玠瑋「雙喜臨門」嗨曝好消息!暌違5年出輯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0:14
黃玠瑋推出新專輯《游牧》。(圖/環球唱片提供)
黃玠瑋推出新專輯《游牧》。(圖/環球唱片提供)

「冰山系唱作女聲」黃玠瑋暌違5年今(18)日推出新專輯《游牧》,將於5月27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她昨(17)日邀請音樂上的好友們一起聽新歌、分享心情:「這次《游牧》專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尋找自己真正想說的故事,這次專輯裡面有蠻多首歌都是在剖析自己,像是〈冰山〉、〈柔軟的刺蝟〉、〈恰如其分的自尊〉、〈游牧〉,透過這些歌的梳理更認識自己,也希望唱出一些人的心聲。」專輯內許多歌曲都是她在疫情期間創作的,除了療癒自己也希望能療癒到更多的人。

更多新聞:楊銘威爆「去你老母」 吐槽炎亞綸替《營業中》自滿取名

 

陳君豪特別到黃玠瑋聽歌會現場給予支持。(圖/環球唱片提供)

亦師亦友的「華語金獎製作人」陳君豪,昨晚特別到聽歌會現場給予黃玠瑋支持與鼓勵。兩人在2006年認識,當時陳君豪是黃玠瑋的吉他老師,每次看到對方彈吉他唱歌都很感動,笑說:「因為玠瑋以前很害羞,當時要她開口唱歌簡直比登天還難!」後來黃玠瑋主動去報名學唱歌,但陳君豪還是沒聽過她唱歌,沒想到幾年後能夠看到對方在街頭表演,讓他直呼:「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更多新聞: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黃玠瑋《游牧》貼近她私人情緒及生命經歷。(圖/環球唱片提供)

《游牧》或許是黃玠瑋從獨立發表音樂以來,最能完整貼近她私人情緒及生命經歷的一張作品,從小便提早體會許多生活動盪的她,這次將自己一路上所看所想全都化為音符,唱出心聲。而為了貼合這次黃玠瑋歌聲裡所唱出的獨特廣闊感,封面視覺特別安排3個不同的戶外場景:遼闊無人的頂樓天台、充滿色彩卻斑駁的兒童舊樂園、以及能遠眺都會天際線的河濱公園。在拍攝當天,不時有烏雲飄過的灰白天空,讓照片的呈現上更加貼近歌曲所營造的氛圍。在攝影師Yuka Lee的細心指導下,黃玠瑋也嘗試變換了許多不同動作,更一度在草皮上重溫了很久沒玩的跳格子遊戲,呈現少見的童趣樣貌。

更多新聞: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藝術家Edney Yang為黃玠瑋的全創作賦予視覺上的新樣貌。(圖/環球唱片提供)

專輯設計則邀請以插畫創作見長的藝術家Edney Yang,為黃玠瑋的全創作賦予視覺上的新樣貌。Edney在聽完黃玠瑋歌曲後,激發靈感創作的插畫,更是得到團隊及歌手的一致讚賞,還為此認真討論是否要直接作為專輯封面。這幅以Nomadland作為主題的女性意象畫也特別附贈於專輯包裝內。另外,翻開歌詞本,每頁都搭配了呼應歌曲主題的手繪風小插畫,透過流暢的線條,將照片及視覺美術作了絕佳融合,希望歌迷在翻閱專輯時,除了走進黃玠瑋的音樂日記外,也能細細體會插畫的創作巧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玠瑋#游牧#新專輯#陳君豪#好消息#雙喜臨門#專場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