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20年前來台舊照」遭酷龍成員曝光 洩驚人亮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5:48
姜元來曬出「酷龍」來台的合照。(圖/翻攝自姜元來臉書)
姜元來曬出「酷龍」來台的合照。(圖/翻攝自姜元來臉書)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女星徐熙媛(大S)閃婚,震驚台韓兩地。「酷龍」成員姜元來除了向老友道賀之外,昨(16)日在臉書曬出兩人20年前來台的合照,感嘆,當年是「韓流的開始」。

更多新聞:打臉印度神童命中日本地震 眾揭「恐怖巧合」:殺生石早預言

 

姜元來曬出「酷龍」來台的合照。(圖/翻攝自姜元來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具俊曄8日宣布閃婚後,據韓媒《韓國經濟》報導,姜元來透露,經老婆金松截圖轉述才得知老友閃婚,除了祝賀對方新婚,也形容「具俊曄本來就是純情派」。而即使人在南韓,姜元來仍關注好友在台灣的動態,還轉發TVBS新聞報導「具俊曄為大S奔台抵桃機」的影片,和全民一起關心台灣女婿。

 
姜元來曬出「酷龍」合照。(圖/翻攝自姜元來臉書)


更多新聞: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而昨晚姜元來有感而發在臉書貼出數張「酷龍」1998年左右來台灣的合照,並寫下「台北」、「台灣」、「1998年」、「韓流的開始」、「酷龍」等hashtag。只見照片中,穿著黑色皮衣戴墨鏡的具俊曄和姜元來擺出帥氣的POSE。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其中一張照片上的簽名,還寫下祝福文字「祝健康快樂、要努力讀書喔」。最特別的亮點是具俊曄還以中文簽名「光頭」2字。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當時最棒了」、「真的是韓流的開始,元祖酷龍」、「真優秀」。

姜元來透過TVBS新聞觀看具俊曄抵台消息。(圖/翻攝自姜元來臉書)

而具俊曄婚訊曝光後,外界也起底他當年的故事,「酷龍」當年人氣爆棚,席捲全亞洲,怎料在巔峰時刻的2000年,姜元來出車禍被宣判恐終生癱瘓,若恢復也要一輩子坐輪椅,原本公司想解散「酷龍」,讓具俊曄單飛,但他一口拒絕,堅持陪在好友身邊,這段對好友不離不棄的故事,也感動眾人。姜元來後來與歌手金松結婚,經過多年努力做試管嬰兒,終於生下兒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日韓爆米花

#具俊曄#酷龍#姜元來#台灣#韓流#大S#舊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52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