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伯爸長年抽菸「聽蔡桃貴一句」秒戒 背後原因藏洋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0:53
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有趣又多元的主題收穫不少粉絲,和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二伯就透露,自己的父親從年輕就開始抽菸,多年來早已養成習慣,沒想到卻因為孫子蔡桃貴的一句話,讓他萌生戒菸的想法,故事溫暖的結局也意外惹哭一票網友。

蔡阿嘎和二伯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小哈利20歲生日!庾澄慶曬合照突淚喊:不顧我反對

二伯昨(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從年輕抽菸到老,期間她和媽媽也曾試圖勸他戒菸,但爸爸總是沒有聽進去,沒想到某天蔡桃貴童言童語地問了一句「阿公~你牙齒怎麽黑黑的?」,短短一句話就讓二伯爸爸下定決心戒菸,甚至開始願意到牙醫診所處理因為抽菸而染色的牙齒。 

二伯透露爸爸從年輕開始就有抽菸的習慣。(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更多新聞: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二伯目睹這一幕後,忍不住感嘆「孫子力量真強大」,事後和老公蔡阿嘎聊起這件事,她也說道 「欸~我覺得我爸真的很愛貴(蔡桃貴)波(蔡波能)耶!」 沒想到蔡阿嘎卻回說「那是因為他愛你所以愛你的小孩」,一席話讓二伯立刻眼眶泛淚,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鼻酸表示「最後一句後勁好強」、「有洋蔥」、「一句話就讓我感動到哭」、「阿嘎說的真好,噴淚了啦」、「希望阿公一直健康地陪伴著貴波」。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阿嘎#二伯#戒菸#蔡桃貴#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8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