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te情人節為師弟獻「第一次」!3大擇偶條件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9:02
大馬歌手蔡明仁日前與師姐壞特?te合作新歌〈牽著我的手〉。(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大馬歌手蔡明仁日前與師姐壞特?te合作新歌〈牽著我的手〉。(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大馬唱作才子」蔡明仁全新創作情歌〈牽著我的手〉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上架,特別邀來「金曲新人」也是師姐的壞特?te共同合作,創作出堪稱2022年最浪漫的男女對唱情歌。錄音過程中,壞特特地別義氣相挺,不僅出演mv,還為師弟蔡明仁獻出人生中的「第一次」。

更多新聞:曾寶儀勸鳳小岳「拍戲前別做X」 2人私下竟是這種關係

 
 
壞特為師弟蔡明仁獻出人生的第一次。(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去(2021)年2人有緣成為師姐弟,無論私交或是在音樂上的想法及合作都十分契合,但彼此卻「不來電」,壞特?te笑說:「我跟明仁就像哥兒們啦!我們甚至還一起拜過月老,還會討論彼此喜歡的異性類型,像他喜歡長頭髮、有氣質的女生;我則是喜歡身高超過180公分、頭髮長長、有點藝術家氣息的男生。」

更多新聞:大S將攜兒女赴韓生活?小S直言「具俊曄留台機率高」

 
蔡明仁與壞特?te的新歌〈牽著我的手〉堪稱2022年最甜蜜的男女對唱歌曲。(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錄音過程中,壞特也意外逼出自己唱高音的潛力,有別於過往爵士、低音慵懶的演唱方式,壞特在這首男女對唱的情歌中,展現出道以來難得的高音美聲,為蔡明仁獻出「第一次」,她也以小女人期待與戀人相見心情來詮釋這首歌,甚至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能好好聽一下我跟明仁在錄音時下苦心的細節。」
 
更多新聞:周湯豪赴美拍新歌MV 「沙漠曝曬12小時」險成人乾

壞特?te在mv中依舊帶著墨鏡,與蔡明仁有些深情對看的戲碼。(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而這首〈牽著我的手〉想傳達出遠距離戀愛的思念情感,2人在MV中化身為「紫色戀人」,無論外型、氣質都十分速配。導演的安排下,他們在拍對唱畫面時得不時地深情互望對方,由於壞特?te戴墨鏡的關係,蔡明仁笑說:「每次看壞特?te的眼睛時總是看到墨鏡中折射鏡頭的自己,感覺就像跟自己對唱,所以完全不擔心彼此會NG笑場。」在一旁的壞特?te則說:「墨鏡是我們2個的『防護罩』,剛好可以化解尷尬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壞特?te#壞特#金曲新人#牽著我的手#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