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公開徵男友條件 床事要求「堅挺XX分鐘」網嗨報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0:47
鄭家純公開男友條件。(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公開男友條件。(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除了演藝工作外,她也斜槓自創情趣用品副業,在網路上擁有一定聲量,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公開「徵男友條件」,透露床事要求,不一定要每天一次,但至少要「堅挺走完10至15分鐘」。

鄭家純擁有魔鬼身材和亮眼外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近日拍攝代言宣傳片,內容為徵男友條件快問快答,首先關於外貌體型,她透露,前男友們每一個長相類型都不太一樣,身高至少要170公分,體重60至85公斤,對肌肉型男性沒有特別有感;家庭背景部分,她認為,若成長過程較艱難,可能可以鍛鍊人的心性,日後抗壓性會比較強,而太過單純的人或在很多愛的環境長大的人,也許會有點「王子病」。

鄭家純也說,她對於學歷沒有太大要求,只要工作不是違法的,對工作有熱情就會給予支持,她還笑喊「收入要跟我差不多」,至於興趣她大多都能接受,只要不強迫她也要喜歡就好。交往史部分,她認為,交往經驗豐富的人會對另一半比較體貼,但相對而言也比較會騙人。最後被問到「體力」方面的床事要求,她透露,不至於每天都要一次,但至少10至15分鐘這段時間「都要堅挺地走完」。

更多新聞:納豆坐輪椅出院!腦出血「影響右半身」拚復健 現況曝光

 
鄭家純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影片釋出後,大批粉絲紛紛在留言區暴動嗨喊「怎麼好像是我」、「好想報名」、「請問哪裡可以領取號碼啊」、「話講完,報名的大概5萬人,錄取0人」、「要有鈔能力」、「想知道她的收入多少,這樣我才可以知道我還差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男友#條件#雞排妹#收入#體力#床事#類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191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