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遭控醉鬧餐廳!轟爆料者「竊錄亂剪」經紀公司發聲喊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07
曹格遭爆酒後脫序大鬧餐廳,風波延燒至今。(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遭爆酒後脫序大鬧餐廳,風波延燒至今。(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近日遭爆料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餐廳內喝醉鬧事,不僅砸店內物品還狂飆英文髒話,現場影片曝光後嚇壞眾人。事後曹格前往派出所到案說明,並表示願承擔後果,一切交給警察和法律處理,也呼籲爆料者能出面還原真相,否則不排除提告。今(11)日晚間,曹格的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回應此案。

曹格在內湖某餐廳與其他客人爆發衝突影片外流,風波持續延燒,曹格在社群平台呼籲,爆料者必須出面,堂堂正正出面做筆錄,「否則我會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提告!」今晚他和經紀公司與律師討論過後發聲明表示,當天就和事發店家和解了,但爆料者卻違法竊錄、恣意剪輯影片,PO上網混淆視聽,毀損藝人聲譽,他們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曹格親赴派出所說明情況。(圖/TVBS)

此外,曹格經紀人補充說明,對於有標題指出曹格「拒絕道歉」、「絕不道歉」或「堅持不為失控行為致歉」等語,諸多斷章取義或自行腦補的標題,再次釐清,曹格針對的是爆料者的行為他不可能道歉,而對於他個人行為造成店家和相關人員困擾,他都是表達深感歉意並願意承擔所有責任。

更多新聞:曹格爆醉鬧餐廳!同桌還原真相「根本沒醉」:被隔壁桌挑釁

 
聲明全文。(圖/就是音樂提供)

曹格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藝人曹格與經紀方就是音樂,針對本次事件與律師討論後、正式聲明如下:

本案在事發當天已經由就是音樂代表向店家及員工達成協議取得和解,當晚店家即已立刻向警方銷案。為表誠意立場及釐清事實,藝人做到了全部責任的承擔、全力配合警方要求到局進行筆錄動作。很遺憾的是爆料者違法竊錄並恣意剪輯影片,上傳網路,混淆視聽,毀損藝人聲譽,對於違法的爆料行為,我們必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以護權益。

對於媒體所有未取得證實或試圖利用藝人過往事件影射,且影響輿論的不實報導造成藝人名譽損害,我方保留一切造成誹謗的法律追訴權。

我們理解身為藝人的言行會受到大眾的檢視,但也仍享有一般人民的基本權利,包括姓名權、隱私權、名譽權等,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民法的保障。關於此次事件,警方未盡保護的責任,向媒體公開和解內容、筆錄內容以及個人隱私,為此我們深感遺憾。

就是音樂
2022年3月11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爆料#酒醉#髒話#鬧事#餐廳#提告#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