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必看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感動美味端上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0:09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明威共同主持。(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明威共同主持。(圖/TVBS)

隨著網路資訊量的爆發,觀眾喜愛的節目類型不斷在改變。近年來,「真人實境秀」的風潮席捲演藝圈,相較照著劇本走的節目,觀眾更愛透過鏡頭窺探藝人自然、真實的一面,不再只是經過商業包裝後的形象,而是著重在「人的觀察」,在節目中找到與自己生活上的相似之處,進而產生共鳴與寄託。

《來吧!營業中》

 

TVBS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以及吳映潔共同經營。製作單位特地挑選新北石門的靠海老屋作為餐廳地點,參與的藝人們必須合力將宛若廢墟的空屋打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考驗著從未一起工作過的5人,錄製過程中有歡笑、淚水,透過與來賓的互動,將美味與感動一同端上桌。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餐廳員工揭曉!庹宗康爆「不能自己開車到餐廳」

TVBS《來吧!營業中》的5位主持人感情相當緊密,錄製過程中都時常給予彼此鼓勵。(圖/TVBS)

 
身為節目大廚的姚元浩透露,在節目錄製過程中幾乎都在下雨,「大家都不管妝髮了,襪子也濕了好幾天。」當團隊一到餐廳現場,頓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壞,數以百計的蟑螂滿地亂竄,許久未冰箱使用的冰箱也飄出惡臭,庹宗康被問到「什麼時候開始後悔接下店長」?他說:「從我踏下車那一刻就後悔了,後來製作單位不准我自己開車來,因為怕我連夜逃回台北。」逗趣的互動也讓5人的關係昇華,將工作熱情毫無保留地投入《營業中》。

更多新聞:願賭服輸!炎亞綸甩偶包「張口吞手機」 成《營業中》顏值擔當

《阮三个》

《阮三个》的主持人温貞菱(左起)、施名帥及楊貴媚的互動自然,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圖/公視提供)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主打由明星獨自經營民宿,今(2022)年2月已開播至第三季。身為節目主理人的楊貴媚帶著施名帥、温貞菱與林柏宏到台東成功的漁村駐點,4人合力迎接多位嘉賓入住,從打掃、料理到戶外活動皆一手包辦,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明星藝人最真的互動,還能藉機感受台灣的美景和人情,也曾被網友稱為是「最走心」的實境秀。

更多新聞:鬼鬼「邊洗碗邊哭」讓庹宗康爆走:很難控制!楊銘威暖安慰

《極島森林》

陳柏霖獨挑大樑,參與實境探索節目《極島森林》。(圖/LINE TV提供)

 
LINE TV 原創實境探索節目《極島森林》由男星陳柏霖擔任靈魂人物,帶領觀眾闖入森林,學習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方式。陳柏霖在節目中獨自造訪森林裡的村莊部落,體驗野外紮營,個性隨遇而安的他為了保留初見時的美好,在開錄之前都不先過問節目內容,說道:「不多做準備才能接收到更多的驚喜。」陳柏霖也在這段為期1個月的生態之旅中激發出自己的技能,利用現有食材變出佳餚,甚至品嚐到「冷凍虎頭蜂蛹」,對他來說都是相當新奇的體驗。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遇到的種種困難以及彼此間的合作火花,節目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推廣在地農產品,未來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節目不只是節目,而能讓永續的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秀#《來吧!營業中》#《阮三个》#《極島森林》#炎亞綸#庹宗康#吳映潔#顏佑庭#楊銘威#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53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