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拒接老闆電話「被貼圖洗版」 吳宗憲:沒把公司當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5:04
愛語莎的小助手安妮上節目抱怨老闆。(圖/翻攝自愛語莎、吳宗憲臉書)
愛語莎的小助手安妮上節目抱怨老闆。(圖/翻攝自愛語莎、吳宗憲臉書)

許多明星、網紅都有斜槓經營副業,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就找來4位當老闆的藝人和旗下員工開抱怨大會,其中愛語莎的小助手安妮就透露,自己得「24小時On Call」,不僅沒私人時間,還隨時會被叫去工作,老闆聯絡不上她還會狂洗近百則貼圖,被找去送貨後續出狀況也找不到老闆,讓她十分無奈。

安妮在節目上抱怨,有次去餐廳吃飯前菜已經上桌了,突然接到愛語莎電話,請她送貨去萬華,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收貨對象根本不在,打給愛語莎詢問後僅說「要問一下」,接著人就消失了,她在原地等10分鐘後決定走人,結果回到餐廳全部的菜都涼掉了。

 

更多新聞:小S直播「驚遭79萬人放鳥」 傻眼喊:報名強迫症?

愛語莎的小助手安妮上節目抱怨老闆。(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不僅如此,有次安妮好不容易有場電影約會,又看到愛語莎來電,起初還想假裝沒看到,怎料就開始洗版貼圖,狂刷近百則,她猜想可能真有重要的事,結果是要請她拿產品給愛語莎的朋友,「因為她真的對朋友很好,所以她不想讓她朋友跑,就覺得讓我跑一下沒關係」。

 
更多新聞:范瑋琪念台師大碩士遭酸「重讀哈佛?」 3句話直球回應

吳宗憲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對此,愛語莎解釋,公司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本身就是責任制,關於送貨事件連絡不到她,是因為自己當時在忙,才未能及時確認。同樣斜槓身為老闆的吳俊諺則說,他認為員工要「好好吃飯」相當重要,認為吃飽飯才有精神工作,而吳宗憲則直言「台灣的孩子希望已經越來越低,因為你沒有把公司當作是你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語莎#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老闆#員工#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