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爆「復出無望」恐停工1年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8:05
納豆爆恐停工1年。(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爆恐停工1年。(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41歲男星納豆(林郁智)1月時因頭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隨即安排引流手術,目前仍在休養中。然而,如今卻爆出納豆需要接受長期復健,可能到5月底前都無法完全恢復,甚至得休息至少1年,對此,納豆經紀人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挺過生死關頭!李嘉欣出院「幫老公慶生」 最新近況曝光

 

納豆在女友陪同下就醫,檢查後發現腦部有出血症狀。(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納豆今(2022)年1月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就醫檢查頭痛原因,沒想到卻發現腦壓過高、腦出血症狀,因此安排進行了2次微創引流手術,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中,也向各大節目的製作單位告假到5月。不過,近來卻有消息指出,由於納豆的復健療程較漫長,預計至少得再花1年的時間休養,才有機會再回到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林襄走光邊緣照外洩!「渾圓雪乳」全見客羞喊:心跳加速

 
經紀人強調,復工的情況依納豆身體健康為準則。(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對此,《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納豆經紀人,經紀人則回應,目前跟納豆家人討論先休息到5月,澄清謠傳內容並不屬實,同時也強調,「後續復工的情況,一切還是以納豆身體健康為準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林郁智#腦出血#手術#停工#復健#頭痛#腦壓#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8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