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被求婚後首度露面! 自嘲「現在是人生最高調的時候」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崔重群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9:09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13日,公開訂婚喜訊後,下午陳庭妮首度露面,笑說此刻是人生最高調的時候,過年回家拜年,也感受到身分不同,更夢想辦南法婚禮。

圖/TVBS

 
藝人陳庭妮:「覺得這是我活到現在,最高調的一段時間,因為大家一看到我都會跟我說恭喜恭喜。」

上個月13日陳庭妮、胡宇威同時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婚訊公開後,陳庭妮首度露面,滿滿喜悅待嫁女兒心。

藝人陳庭妮:「就是回家拜年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那個身分好像不一樣,好像大家就會開始對我們的未來,有很多不同的期待,就會問說什麼時候辦婚禮呀,什麼時候要登記呀,什麼時候會想生小孩呀,這些問題是以前不會被問到的。」

 
回想胡宇威求婚過程,是帶著陳庭妮去花蓮爬玉山分支,原本計畫在攻頂時求婚,但爬了8小時天色已晚,胡宇威到停車場就腿軟跪地,順勢拿出鑽戒求婚求婚成功。

藝人陳庭妮:「為什麼求婚要爬山爬這麼遠,因為真的很累,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想到,我那天會被求婚,所以我那天就是輕裝上山,但沒有想到我那天真的爬了三十幾公里,爬到天色漸黑爬到我越來越緊張,想說會不會沒辦法下山。」

爬山求婚真的是累壞陳庭妮,目前兩個人的婚禮時間,暫時還沒有定下來,不過已經有討論過想要的婚禮形式。

藝人陳庭妮:「我們真的有稍稍討論一下,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都沒辦法真正的定下來,但是如果說不考慮這些該考慮的事情的話,其實我們就會想要辦的很像南法風格。」

婚禮被疫情攪局實在難以控制,而陳庭妮也透露接下來今年度,還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愛情事業兩得意就算婚後兩人也打算持續拚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庭妮#婚禮#胡宇威#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