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18
歐陽娣娣亮眼外型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亮眼外型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歐陽娣娣近期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越大越漂亮,近期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從挑選粉絲問題到內容的回答,都看得出來十分用心。自己也分享兩個姐姐對她的影響,爆料大姊歐陽妮妮愛管妹妹,自己雖然會把話聽進去,但還是會反抗;二姊歐陽娜娜在自己最迷茫的時候,會成為指引方向的人,從娜娜身上學到很多。

 
網友們大酸「什麼時候洗面乳要講洗面奶了」。(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接著歐陽娣娣聊到,化妝品和如何保養,一口濃厚的大陸口音,「什麼粉底液?其實我不怎麼用粉底液」,接著讚美妮妮很會保養,皮膚很好,所以參考了姊姊的建議,「其實早上我不一定會先用洗面奶洗臉」,直接把洗面乳說成「洗面奶」,立即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們大酸,「什麼時候洗面乳要講洗面奶了」、「媽呀大陸腔都出來了」、「洗面奶是啥?」、「希望娣娣不要跟娜娜一樣,之後越來越大陸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歐陽娣娣#YouTuber#網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