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2:57
董至成爆料巴戈生前最後時光。(圖/許方正攝、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董至成爆料巴戈生前最後時光。(圖/許方正攝、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縱橫演藝圈逾60年的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8歲。自稱是巴戈「圈內唯一承認的子弟」的董至成,近日上節目談及兩人的師徒情。憶起兩人最後一次聯繫,董至成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哽咽透露巴戈人生最後時光「沿路一直吐血」,感嘆再也無法和他喝上一杯酒。

更多新聞:左心室血栓等嘸換心!郭宗坤纏訟柯以柔「罕吐卡關內幕」

 
 
董至成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節目,他透露去年(2021)8月巴戈生日曾邀他聚餐,當時他有事無法參加,還心想沒關係來日方常,日後再回請對方,董至成還形容巴戈當時「還壯得跟條牛一樣!」後來巴戈從大陸返台,董至成想回請師父,沒想到那通電話透露巴戈不方便出門,而且現在滴酒不沾。

 
董至成談巴戈忍不住情緒潰堤。(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後來巴戈發了一張全家福照,哥哥、孩子從溫哥華、西雅圖飛回來陪他過年,照片中的巴戈瘦了一大圈,董至成認為這似乎有點跡象顯示他生病了,「這個時候的他根本已經瘦到剩皮包骨而已,瘦到已經好像氣跟魂都沒有了,很吃力的舉手,我那時候看了我真的掉眼淚,怎麼會好好一個人,一下(變這樣)…。」

 
更多新聞:沒離婚就曖昧?歐弟前妻「又被抓包約會男星」車牌密碼超閃
董至成說最後背巴戈下樓時,他沿路一直吐血。(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今年農曆年,董至成打電話給巴戈拜年,但對方僅回了一個OK的符號,沒想到16日就接到他過世的消息,這才知道巴戈已和癌症對抗很久。董至成還爆料「聽說最後背他下樓的時候,他沿路是一直吐著血…」,說著說著他情緒失控當場潰堤,感嘆「我們再也跟他喝不上就那麼一杯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戈#胰臟癌#過世#病逝#董至成#吐血#壯如牛#皮包骨#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94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