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靈果」全英文脫口秀邀陳芳語!觀眾殺時間也學語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9:41

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Ken跟凱莉,推出全新英文脫口秀,首集找來歌手陳芳語,透過短劇形式呈現「美中台」關係!全英文對話,也吸引到想學語言的觀眾,其實現在不論Podcast還是YouTube,管道相當多,不少民眾都會在滑手機時,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時事題材,打發時間同時也藉機增進語言能力。

圖/百靈果News提供

 
百靈果《Tough Bobas》片段:「美國,你知道嗎?你約我出來的時候我有些驚訝,當然的,台灣,我認為我們之間,是可以發展緊密關係的。」

歌手陳芳語出演浪漫愛情劇嗎?等等,仔細一看,男女的角色名稱,竟然是台灣跟美國。

百靈果《Tough Bobas》片段:「台灣,聽我解釋,中國?把你的髒手拿開,不要碰美國,嗨,中國,歹勢,我的名字是台灣,好的,中國。」

 
原來這是原本就在經營Podcast的百靈果News,雙主持人Ken跟Kylie,全新打造的英文脫口秀,設定從地下電台傳送自由之聲,用詼諧方式講解,現在美中台三國的複雜關係。

百靈果《Tough Bobas》片段:「我會改,只要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影片上線不到3天,就有將近九萬的觀看次數,有的觀眾來笑一笑打發時間,但有人,或許是認真要來學習英文。

記者徐筠庭:「現在不少民眾都會利用通勤時間,來用手機看YouTube,或者是聽Podcast,就有的人利用這個空檔來學習外語。」

民眾謝先生:「對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去學習外語或者是他們教的一些單字,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入手的方式,我覺得在聽的方面(聽力),會比較有顯著地成長。」

AIT處長孫曉雅vs.YouTuber阿滴:「台灣真的很幸運,你們的衛生主管機關做得非常好。」

這兩年的關鍵字幾乎可以說是疫情兩字,經營英文教學YouTube頻道的阿滴,看準這主題訪問AIT處長孫曉雅,全英文訪談專有名字跟日常用語都能學到。

 
現在想學習語言似乎不需要像先前一樣,繳學費坐在教室裡上課,利用手邊現有資源也增加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美國#台灣#中國#YouTuber#手機#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