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爆賭博欠2千萬!寶媽3年前「1句話洩端倪」情斷分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09:54
汪建民曾與寶媽有段相差14歲忘年之戀。(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寶媽臉書)
汪建民曾與寶媽有段相差14歲忘年之戀。(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寶媽臉書)

藝人汪建民昨(18)日遭爆欠債,而且跑路已經失聯1個月,甚至流出「拿著借據」照片。現在外傳汪建民欠錢與澎恰恰有關,當初還幫對方牽線6家地下錢莊,至於欠債原因未明。不過,汪建民欠錢早有跡可循,昔日就曾因為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成為和女星寶媽分手導火線。

更多新聞:今寒流不是最冷!斷崖式降溫「急凍剩7度」創冬季最冷一波

 

汪建民爆欠債跑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汪建民臉書)

一名疑似債主的網友1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汪建民1月開始失聯到現在,不接電話、不回訊息;同時網友也曬出照片汪建民手拿借據,以及LINE的對話截圖的照片佐證,欠債跑路傳言傳得沸沸揚揚。

雖然汪建民欠債爆出與澎恰恰有關,但事實上他欠錢早有跡可循,3年前已陷入財務風波。根據《鏡週刊》2019年報導,一名圈內人士爆料,汪建民在朋友牽線下接觸賭場,百家樂、麻將等遊戲全都玩,結果慘輸2000多萬元,到處和藝人朋友借錢還債。

 
一名自稱債主的網友曬出汪建民所簽借據。(圖/翻攝爆料公社)

當時汪建民正與大14歲的寶媽(王美華)交往,也因為金錢觀不同,成了分手導火線,兩人僅交往2年半就情斷。根據《自由時報》曾報導,寶媽2019年7月錄製節目《超級同學會》時,因被問到汪建民的問題而變臉,甚至嚴肅地說「我不在台灣,然後打住,可以嗎?如果你們要繼續問,那就卡囉!」可見非常不想談論此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建民#債務#賭債#賭博#寶媽#王美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6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