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利益2》製作費破億 天心憂製作人「又要賣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36
天心搞笑擔憂製作人要賣腎拍戲。(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搞笑擔憂製作人要賣腎拍戲。(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預計要在今(2022)年推出兩季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不僅擴大規模製作,總製作費更是高達1.5億台幣,劇中女主角天心在得知高額的製作費後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再一顆腎還是不夠。」

《最佳利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製作人陳慧玲。(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第一季的風格,透過推理和懸疑等元素來推進案件,讓觀眾可以看見加害者、被害者甚至律師的思維與態度,讓真相不再只是黑與白的分別,製作人陳慧玲更盼望社會多包容:「我們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包容、多一點同理心,這是我製作這部戲的初衷,本劇除了可以療癒人心之外,也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更多省思、理解事情的真相不會只有一個面向,也使得整個節奏更明快,視野上比第一季更開闊。」

温昇豪將在片中有武打戲。(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製作人陳慧玲近日受訪時提到製作《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所遇到的困難:「其實《最佳利益》本來就是一部諸多挑戰的戲,從場景一直到演員調度,甚至臨演、特化、特效以及武打戲,將法律專業層面、戲的情感和人性的糾葛掙扎兼容並蓄,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主創團隊和幕前幕後工作人員。」

女主角天心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在第一季已經賣掉一顆腎了,我覺得第二季再一顆還是不夠的。」更大讚製作人令所有人好安心:「因為在拍攝第二季時遇上疫情,停拍近三個月,為保護所有工作人員,多了購買大量快篩劑等等的龐大支出,也因為有慧玲姐在,讓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安心,最終也順利殺青,非常謝謝所有人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將在劇中一展武打姿態的温昇豪,也分享:「第二季預算更高、拍攝的手法跟規格也都提高了,故事線也更精彩,第一季受到觀眾的喜愛才有了第二季的開始,希望觀眾可以多多支持《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讓我們能夠繼續走下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進度曝光。(圖/華視提供)

另外,觀眾好奇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陳慧玲表示:「正在籌備製作續集中,會在未來兩年持續帶給大家歡樂。」透露《婆婆》續集的最新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最佳利益#天心#温昇豪#陳慧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41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