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停播真相曝!疑和「爸開賭場被搶」有關 警證實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13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爽朗、豪邁跟海派風格,迅速在網路上取得高人氣,粉絲追蹤數高達101萬,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也和不少藝人合體叫賣。日前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播,昨(17)日晚間有人爆料停播的真相,是和丟丟妹的爸爸開設賭場被人搶走上千萬有關。對此,警方和丟丟妹皆做出回應。

丟丟妹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二婚育有一子」 本尊向兒喊話:爸爸找你啊

丟丟妹12日無預警在臉書表示,將無限期停播,神隱數日後解釋是因為公司內部作業系統調整,並於15日恢復直播。曾在節目上透露,過去遭到員工背叛,損失1500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是送貨的司機和自家倉管。

網友爆料丟丟妹停播真相。(圖/翻攝自靠北直播主)

更多新聞:苗栗竹南+2「確診者8旬公婆染疫」 居隔期間陰轉陽
 

有人透過臉書粉絲團「靠北直播主」爆料,「丟丟妹的爸爸福哥海產,過年期間在彰化伸港開賭場,結果被人持槍搶劫賭場,搜刮走了近千萬的現金,這才是丟丟妹停播的真相!」

彰化警方證實,大年初四(2月4日)2名蒙面持槍歹徒闖進丟丟妹父親在和美地區開設的賭場,當時有10多名賭客,被害人一開始保持低調沒有報案,警方接獲情資後主動偵辦。雖然被害人宣稱被搶金額近50萬,但警方認為應該有百萬,已成立專案小組,鎖定搶匪行蹤。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丟丟妹透過經紀人回應,一切都交給警方處理,宣布無限期停工主要是因為工作壓力,讓員工放假,目前也已經復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網紅#丟丟妹#賭場#搶劫#靠北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2270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