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為孕妻下廚「情人節大餐」 昆凌甜讚:簡單幸福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23:01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戀人早已訂好餐廳、住宿,準備度過一個美好的佳節夜晚。演藝圈明星夫妻檔周杰倫和昆凌,今日也照往常一樣貼照放閃,昆凌曝光老公為她用心準備的情人節大餐,周杰倫則嘴甜寫下「Happy wife happy life」,看得出來求生欲相當高。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昆凌今晚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咖哩飯的照片,寫下:「厲害的情人節大餐!」她透露,前一晚睡前,她特別跟周杰倫點餐,表示今晚想吃他親手熬煮的咖哩,結果「今晚帥哥主廚就變出來了」。不知是否因為昆凌目前懷有身孕,加上疫情當前,夫妻倆選擇不出門用餐,簡簡單單的在家吃碗咖哩飯,直呼「越簡單越幸福」。

周杰倫為昆凌下廚。(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同一時間,周杰倫也PO出一段正在煮咖哩飯的影片,霸氣寫下:「情人節哥做菜給你們嫂子(吃)」,最後不忘教學「其實可以加巧克力」增添口感層次。除此之外,他也PO出一張摟著愛妻的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身為人夫的他也不忘提醒天下所有人夫:「Please remember, Happy wife happy lif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昆凌#咖哩#情人節#下廚#煮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