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楊謹華 2導演皆猝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1:06
《我的祕密花園》2導演先後離世。(圖/翻攝自微博、明金成臉書)
《我的祕密花園》2導演先後離世。(圖/翻攝自微博、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台北市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結婚近5年的妻子林沛締(Patty),上個月20日才誕下龍鳳雙胞胎,明金成臉書上盡是一家四口和樂的照片,只是孩子尚未滿月,他就突然離開人世,令親友悲慟不已。細數明金成過去的影視作品,演出過《懷玉公主》、《麻辣鮮師》等,2004年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大受好評,而第一部的導演楊冠玉於2020年7月4日逝世,享年57歲。

明金成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1歲。(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更多新聞:明金成3年前「世紀婚禮」 張小燕、林依晨都是座上賓

《我的祕密花園》於2003年播出,集結才剛出道,還是稚嫩新人的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張天霖等,講述3個女生因緣際會成為室友的青春偶像劇,戲中要角如今都成為一線大咖,而明金成則飾演林依晨的姊夫「徐強」,並擔任續集《我的祕密花園2》的導演。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楊謹華等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我的祕密花園》導演楊冠玉師承王小棣,早期製作過《歡樂奇兵》、《鑽石舞台》等綜藝節目,之後轉戰戲劇,代表作有《我要變成硬柿子》、《牽牛花開的日子》,《熟女慾望日記》,和明金成一起執導《歡喜來逗陣》。家人當時表示,楊冠玉有多年糖尿病史,疑似因血糖過低昏倒休克,發現時已經過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楊冠玉#林依晨#楊謹華#我的祕密花園#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