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來台頒金馬獎…李國煌確診新冠! 自曝最新情況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21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李國煌、李心潔受邀來台。(合成圖/翻攝自marklee4444 IG、金馬影展提供)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李國煌、李心潔受邀來台。(合成圖/翻攝自marklee4444 IG、金馬影展提供)

53歲新加坡男星李國煌以《錢不夠用2》等喜劇電影,為台灣觀眾所熟悉。2020年李國煌憑藉在《男兒王》中的精湛演技,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58屆金馬獎李國煌也受邀來台,與大馬女星李心潔同台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如今傳出李國煌確診新冠肺炎,他的最新情況也曝光了。

李國煌先前受邀來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合成圖/翻攝自marklee4444 IG)

 
《新明日報》報導,李國煌5日透露,他在1月29日進行檢測時,發現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確認染疫後,李國煌也遵守自主隔離,將自己關在房間,1天噴灑數次消毒劑。至於他家中的3個小孩,都有在上學前做快篩,確定是陰性才去上課。對於確診後的身體情況,李國煌說:「其實我沒發燒,只是咳嗽、傷風,類似感冒症狀,人還是很清醒的」。

更多新聞:妻兒全確診…黃少祺揭最新病況 孤留台過年頹廢模樣曝光

因為在農曆年前染上新冠,李國煌今年無法跟家人共吃團圓飯。當妻子與小孩到他母親家吃年夜飯時,李國煌只能吩咐幫傭替他煮菜心、菜脯蛋配白粥,令他自嘲說是「對鏡吃團圓飯」,也不敢去撈魚生(新馬華人過年傳統習俗)。

 
李國煌已經從確診中康復。(合成圖/翻攝自marklee4444 IG)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全家確診又傳給另一家 曝高燒5天「酷刑症狀」

報導指出,李國煌雖然關在房間,卻不覺得辛苦,「感覺就像飛台灣時在隔離一樣」。此外,李國煌亦天天自行檢測,直至大年初四(4日)仍是陽性,但5日上午與下午3時左右檢驗,已經呈現陰性,正式康復。事實上,新加坡疫情十分嚴峻,在農曆新年假期過後確診人數激增,4日更大增1萬3208人確診,再度刷新單日染疫人數紀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煌#新加坡#金馬獎#確診#染疫#電影#男星#疫情#新冠肺炎#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95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