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焰吞噬演員7秒才喊卡!吳京新片惹議 網批:不把人命當回事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23:28

由來吳京、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日前在大陸上映,光是上映前兩天的票房就衝破了10億人民幣,但最近流出了一段電影幕後花絮,有一段「火燒人」的橋段,竟然是真人上陣,雖然事後演員沒受傷,但這段畫面讓網友看了痛批劇組,簡直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圖/翻攝自微博  电影长津湖

 
火焰吞噬了穿著軍裝的演員,只見他儘管耐著火焰噴射,身體搖搖晃晃的,仍舊是拚命的穩住腳步,這看了怵目驚心的畫面,卻還得撐過7秒,一喊卡後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前去幫忙滅火,這是由吳京、易烊千璽等人主演的新片《長津湖之水門橋》的幕後花絮,其中這段火燒人的橋段,竟然是派真人上陣。

《長津湖之水門橋》花絮:「滅火滅火,扶他扶他,沒事吧。」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畫面,火在演員身上燒著,演員吳京甚至在旁喊著要堅持,雖然7秒後工作人員立刻上前,先用濕毛巾蓋住演員,接著用滅火器把火撲滅,演員也沒受傷,但這畫面釋出後,在網路上罵聲不斷,網友痛批明明可以用綠幕特效,為什麼要真人上陣,簡直不把別人生命當一回事,覺得劇組太過分了,完全沒必要用真人。

 
《長津湖之水門橋》預告:「他們一定會呼叫增援,往後就越來越難打了。」

導演余克:「動作跟它的困難度,我都希望能更多呈現出來,兩邊都要有一個很有說服力的那種塑造,讓人感覺到很震撼。」

電影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光是前兩天的票房就衝破了10億人民幣,劇組表示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不惜選擇最危險的表演方式拍攝,但火燒人這一幕,真的需要用到真人嗎?網友一面倒的負評已經給了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電影#劇組#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6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