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拜年「上下全開」 人夫凍未條:是要逼死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6:09
安心亞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貌。(圖/翻攝自安心亞Facebook)
安心亞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貌。(圖/翻攝自安心亞Facebook)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藝人透過社群媒體向外界拜年,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貌的「宅男女神」安心亞也不例外,大年初一當天特別分享超有誠意的拜年服裝,性感程度爆表令粉絲凍未條。

安心亞拜年服裝超有誠意。(圖/翻攝自安心亞Facebook)

 
安心亞大年初一當天透過社群媒體拜年,寫道「初一吃飽睡飽了,要來去打遊戲了,虎年幸虎快樂」,只見安心亞穿著五彩繽紛的成套服裝,上方有動物、花朵等可愛插圖,衣服設計不只襯托傲人身材,水蛇腰更是大方見客,可說是喜氣洋洋又不失性感的拜年服裝。

更多新聞:林志玲47歲當媽!網紅吐「備孕心聲」:我們不見得可以

安心亞拜年服裝超有誠意。(圖/翻攝自安心亞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引來一票藝人好友留言,李佳穎說「晚上穿這樣來發牌,輸錢給妳也開心」、郭書瑤說「可愛什麼意思的」、天心說「這個肚子意思是」,安心亞則自爆「這年前的照片,現在肚子凸凸的了」,温昇豪說「妳是要逼死誰!這麼辣」,安心亞笑說「初一這樣OK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過年#拜年#宅男女神#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