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臉腫成包!7年隱疾動刀「插鼻管麻醉」驚無法呼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2:28
蔡尚樺自曝7年隱疾,日前終於下定決心動刀解決。(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自曝7年隱疾,日前終於下定決心動刀解決。(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與流利口條,告別主播台後轉戰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擄獲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曬出「腫臉照」透露,年前一次拔了4顆智齒,且其中1顆甚至已發炎6、7年,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回想起治療時第一次插鼻管和全身麻醉,醒來後一度無法呼吸像溺水,讓她驚恐不已。

蔡尚樺兩側臉頰腫起。(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昨(29)日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兩側臉頰腫起的自拍照,透露她趁著年前一口氣拔掉4顆智齒,其實她有1顆已發炎6、7年,過去因為過度害怕遲遲不敢處理,去年曾一度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有一小塊骨頭被侵蝕到,經醫生評估,才決定去大醫院一次解決一勞永逸。

更多新聞:尾牙抽「戴森風扇」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太有才

她回憶當時,第一次插鼻管全身麻醉讓她十分害怕,所幸麻醉過程就像進入深沉夢境,且還真的做夢了,約過1.5小時後她被叫醒,卻突然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吸到空氣,「不管是鼻子還是嘴巴都吸不到,我就像溺水的人,手卻只能虛弱無力的試圖拍床板求援」,幸好隨麻藥效力漸退,狀況才慢慢恢復。

 
更多新聞:彩券行「風吹布條像招手」 小情侶做1動作爽刮中百萬

蔡尚樺希望臉頰能盡快恢復。(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後來,醫師拿了一個夾鏈袋裝4顆智齒給蔡尚樺,她看到驚呆直呼「每一顆都超大超完整!」還開玩笑說,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要做成項鍊送給媽媽。蔡尚樺也提到,現在已恢復到可以進食的狀態,也沒出現痛感,但昨日臉頰卻腫了起來,希望能盡快回到小臉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智齒#發炎#蜂窩性組織炎#插鼻管#全身麻醉#無法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36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