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插鼻管 結果共9筆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利菁自私留住她!病母插管「酷刑3年」延命 哭醒跪求:媽媽我錯了

    母親節將至,「麻辣天后」利菁今(13)日在社群談及過世的媽媽,坦言母親節是她心中的痛,想到當年為了留住生病的媽媽,讓媽媽插鼻管、胃管、雙手綁著,躺在加護病房3年,想到過去媽媽所面對的「酷刑」自責道歉,希望天上的媽媽能夠原諒她,「我常會夢中自責地哭醒,因為您的眼神那是無聲的求助?是愛?是怨?是痛苦?我完全不清楚。」
    2023/05/13 10:09
  • 柯震東拍戲重傷「破相縫30針」!住院插鼻管猙獰畫面曝光

    男星柯震東今(2023)年年初在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時,臉部意外遭無人機撞傷,嚴重破相,縫了約30針,目前趁著新年假期趕緊休養。柯震東今(23)日就在IG分享動態,表示最近的行程就是一直拜拜求平安,還有積極去醫院治療,並貼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情有些許痛苦。
    2023/01/23 20:05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蔡尚樺臉腫成包!7年隱疾動刀「插鼻管麻醉」驚無法呼吸

    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與流利口條,告別主播台後轉戰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擄獲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曬出「腫臉照」透露,年前一次拔了4顆智齒,且其中1顆甚至已發炎6、7年,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回想起治療時第一次插鼻管和全身麻醉,醒來後一度無法呼吸像溺水,讓她驚恐不已。
    2022/01/30 12:28
  • 歌后拍MV超拚命! 驚傳現場插鼻管急救

    51歲台語歌后王瑞霞近日赴大陸四川拍攝新歌MV,前往海拔平均4000公尺以上的稻城亞丁、甲居藏寨、香格里拉等地,卻傳出高山症發作,插鼻管急救10分鐘才清醒。有醫生點出有幾類高風險群,若前往高山前應就醫諮詢為佳。
    2019/10/20 12:53
  • 重病住院毒癮難耐 男吊點滴買毒遭逮

    都已經重病住院,竟然打著點滴也要偷偷跑出醫院買毒品,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撿可疑車輛,發現駕駛插鼻管還打點滴,警方在車上搜出4包K他命,男子當場下跪求饒,聲稱買毒是為了止痛。
    2015/07/15 23:37
  • 祥祥加油! 鼻胃管喝奶堅強求生

    台中市一名8歲男童,先天唇顎裂沒有辦法喝牛奶,鼻子就成了他的嘴巴,必須插鼻管餵食,被稱為「大象男孩」,8年來,這名男童沒有吃過米飯也無法完整地說出一句話,加上還有中耳炎、心臟問題,幾乎是以醫院為家。
    2006/04/14 12:25
  • 插鼻管躺病床到政院 抗議裁醫院

    今天上午有一群來自國軍基隆醫院的病患,插著鼻管、躺在病床上,由家人推著來到行政院門口,抗議政府以落實國軍精實方案為由,裁撤醫院!警方舉牌告知民眾不要進行非法集會抗議,帶頭的立委劉文雄跟病患家屬不滿警方的做法,爆發口角衝突。
    2004/05/1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