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爆追求27歲網紅新歡!開飛機請吃飯 跟Baby早分居2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3:41

大陸藝人黃曉明跟Angelababy離婚,結束將近7年婚姻,不過有網友在去年4月就曾爆料黃曉明已經離婚,而且正在追求一名網紅,這段傳言在男方離婚後,又再度受到關注,女方也出面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節目片段(2016年):「離我遠一點,你要幹嘛,沒事我不想撕妳,抱抱。」

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一年後,合體登上綜藝當時情正濃,如今兩人情已逝,還有網友去年4月,就爆料黃曉明已經離婚,並正在追求一名女神級網紅。

大陸媒體:「她是一位在某短視頻平台,小有名氣的網紅,被譽為最美校花,還曾經是模特大賽的冠軍。」

 
27歲的模特兒兼網紅周子然,外貌精緻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還爆出黃曉明當時動用私人飛機飛到武漢,請女方和女方的母親吃飯,黃曉明疑似有新歡,周子然28號則發文說,謠言止於智者像是在對緋聞澄清,回顧黃曉明2014年,就在AngelaBaby生日當天,飛奔香港送上藍寶堅尼跑車,送愛人禮物絲毫不手軟。

節目片段(2017年),7.8分吧,7.8分對啊滿分10分。」

曾對黃曉明當爸後的表現,打7.8分的成績,根據了解兩人婚後同樣忙拍戲,從2018年起就屢傳婚變,沒有共同居住超過2年,至於兒子小海綿常跟黃曉明父母同住,他們休息就會去陪兒子,未來也會以此模式共同撫養,至於雙方財產一直也都各自獨立,所以並無分財產的問題,兩人說好不爭子不爭產不惡言。

頒獎典禮片段 (2015年):「討厭公公不要吃兔兔好不好。」

Angelababy才剛正式斷開黃曉明,恢復單身身分,馬上就有人高調示愛,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馬上曬出一張對方結婚時的婚紗照,並將男主角黃曉明的臉蛋P上自己的五官,真摯地寫下人生總是充滿驚奇與希望,讓不少人笑翻說恭喜機會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新歡#黃曉明#分居#Angelababy#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413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