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兄弟情 林更新遇「這件事」絕對不禮讓吳奇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39
若真成為商場競爭對手,林更新表示不會公事公辦,不會禮讓吳奇隆才是尊重。(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若真成為商場競爭對手,林更新表示不會公事公辦,不會禮讓吳奇隆才是尊重。(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四爺的男神林更新,日前受訪時聊到與吳奇隆再次聚首,不但讓粉絲重溫兄弟情外,更期待兩人在新戲裡精彩的飆戲!但林更新在被問到在什麼樣的情況會不顧語吳奇隆的兄弟情時,林更新嚴肅的說:「在商場處事上,我肯定會堅持的!」

更多新聞:Angelababy婚變!昔「甜蜜討抱黃曉明」畫面曝

 
 
面對吳奇隆升格當爸的幸福氛圍,林更新目前感情態度隨緣。(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在《我的砍價女王》裡,林更新飾演總裁盛哲寧,在面臨危機時運籌帷幄守住公司與同仁,對他來說是好老闆的角色,與吳奇隆是親如兄弟的合作伙伴,卻因商場競爭開始「攻心計」,假如職場上真遇到如戲裡情節,會因情誼而禮讓競爭對手又是好兄弟的吳奇隆嗎?林更新說:「在商場處事上,我會更像盛哲寧吧!我認為一般原則性問題,我肯定會堅持的,跟隆哥若真遇上,我會跟他是公事公辦的良性競爭關係,這也是我對對手的尊重,隆哥也會是如此。」

更多新聞:蔡頭為脫離黑幫進藝工隊 胡瓜頻讚:他真的很厲害

因為「步步驚心」結兄弟情!林更新再次跟吳奇隆對戲坦言默契十足。(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過了10年餘,林更新覺得兄弟倆都更成熟了,當然最大改變就是吳奇隆有了家室,「隆哥都當爸爸了!休息時他會傳訊息給家人,不然就是跟我聊家常,給我看寶寶照片說著趣事,看得出好爸爸的他非常幸福」。問林更新有受影響也想娶老婆嗎?她笑說:「不敢當!多謝大家的抬愛,我仍有不足要學習,我覺得成家這件事看緣分,不只是我一個人,有著更多是擔當與責任,目前我仍以工作為主,其他就隨緣吧!」

更多新聞:鄭中基聯手吳君如 調教偶像男團成員走鐘當諧星
 
 
隨著新春到來,正投入劇組拍攝的林更新恐陪家人的假期不多,聊到事業大展,包給長輩親人的紅包肯定會加碼吧!只見林更新笑說:「哈!對家人來說,心意才是最重要,所以不管我包多少,他們都會很開心!」,期盼疫情早日結束,大家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砍價女王》#林更新#吳奇隆#戲劇#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7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