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離負「倩」!提筆揮毫寫春聯義賣 澎恰恰「債」寫錯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學維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0:03

藝人澎恰恰,先前傳出欠債風波,新春前的最後工作日,舉辦寫春聯慈善義賣活動,他說會努力工作還錢,不會躲避逃跑,未來會加入新劇編劇的角色,會有票房分紅,拿到錢就會還債,不過提筆揮毫,卻意外把「脫離負債」的「債」,寫成「倩」。

圖/TVBS

 
藝人澎恰恰vs.名嘴許聖梅:「這個好不好,(好),脫離負債寫在這裡面。」

藝人澎恰恰,過年前又提筆揮毫,手寫春聯舉辦聯合慈善義賣,有人指定,要寫脫離負債,他卻一時筆誤,寫成脫離負倩。

藝人澎恰恰:「不是故意寫錯,忽然間就寫,代表那個債要跑掉了。」

 
瑕疵就讓它過去,這是澎恰恰的心境,欠2億多債務,台商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為他安排接下來一年的工作,未來他會參與兩部戲的創作,但請大家放心,不是又拍電影。

藝人澎恰恰:「我僅只於擔任編劇的角色,條件的不同,比方說票房的分紅,或是什麼的讓這個收入比較多一點。」

有新計畫是好事,但澎恰恰又被爆,跳票400萬,被一名經營泡菜館的吳先生提告。

藝人澎恰恰:「真相真相怎麼樣,既然提告就面對嘛,其實這裡面一定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誤會跟差距在裡面。」

事情來了勇敢面對,新的一年,也有話跟債主們說。

藝人澎恰恰:「你看我我沒有躲也沒有跑,我要面對努力的工作,希望能夠最快速的賺到錢還給大家,那也希望大家先放下心情,好好的過個年。」

澎恰恰說也首次向家人說抱歉,害他們受連累,至於新春前最後工作日,他以堅忍這兩個字,代表自己過去這一年的處境。

 
藝人澎恰恰:「對與錯,那是另外一回事,那在自己的身上產生了很多很多很多,怪異的現象,所以必須要堅忍。」

年終站出來,寫春聯慈善義賣,也是要讓債主安心,澎恰恰說會一筆一筆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春聯#義賣#慈善#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33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