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曝最愛「強吻蔡凡熙」 莫莉神吐槽:太肉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31
郭書瑤(右)驚見男友劈腿證據。(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右)驚見男友劈腿證據。(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在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因發現男友疑似外遇憤而不顧身高差,勾住蔡凡熙的脖子惡作劇吻上對方。莫莉聽到瑤瑤的回答後,先搞笑吐槽:「比較肉慾喔!」瑤瑤也故意回:「我屬於實際派,很享受在戲裡做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她接著解釋,這其實是演員們集思廣益想出來橋段,她認真思考到底要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會用和別人接吻來讓男友氣炸,後來她認為:「抓到外遇這件事,真的會氣到想要親陌生人激怒對方!」

更多新聞:徐媽媽突放話「我想打妳婆婆」 小S吐13字真心話

 
 
莫莉(右)在片中隱藏對郭書瑤的喜愛,默默守護對方幸福。(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飾演瑤瑤好友的莫莉則表示特別喜歡暴打小六(侯彥西)的橋段,「來真的,兩次OK!導演還問:『妳是不是在演自己?』」她也大方承認,展露出豪氣爽快的一面。她近日不只是「全民閨蜜」,更意外被影迷封為「第二男主角」,始終在瑤瑤身邊守護對方的模樣令觀眾感動,還有影迷詢問兩位女演員在片中是否有「更精彩的關係」,莫莉表示她飾演的角色是默默把心意藏在心裡,並且真心希望好友得到幸福。

更多新聞:王彩樺、王中平「突遭後輩痛罵」 女星大哭認錯
 
郭書瑤(左)和莫莉飾演從小到大的閨蜜。(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書瑤 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飾),蔡凡熙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瑤瑤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還開玩笑對他說:「小朋友,告白不用這麼多花招,用心就好了!」爾後,一段擁有「最萌身高差」的姊弟戀就此展開華麗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蔡凡熙#電影#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9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