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舅舅給你加油!」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3:1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41歲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為他集氣,由於狀況不明,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納豆經紀人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證實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休養。對此,侯友宜受訪喊話,「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聲明指出,昨(24)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希望外界給予納豆休養空間,並感謝大家關心。

 

在納豆經紀人聲明曝光前夕,侯友宜受訪再被問到目前了解納豆狀況如何?他強調,「我們抱著一個非常感恩也祈福的心情來看待納豆,這一次希望我們都能夠給他多一點祝福,希望他能夠平安走過這一次難關,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納豆腦出血送醫,舅舅侯友宜喊話幫集氣。(圖/TVBS資料畫面)


在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道安會報結束後,受訪時也被問及納豆的狀況?他透露,「這段時間都有跟納豆的媽媽通電話,我們期待藉大家的集氣,讓納豆一切都能夠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非常感恩」。

納豆經紀人聲明稿全文:

對於納豆相關病情報導,為避免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揣測,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做說明。
 
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昨日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因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

疫情期間懇請各位媒體不要在醫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與家屬的不便。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納小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納豆#腦出血#聲明#經紀人#引流#手術#腦壓#中風#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6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