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引流 結果共152筆

  • 今年第一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緊急開挖引流護農田

    屏東萬丹泥火山於今日下午2時再度噴發,成為今年的首次爆發事件。此次噴發共有3處噴發口,集中在皇源聖殿周圍。噴出的泥漿高度達1至2公尺。為了避免泥漿流入周圍的農田,緊急使用機具開挖引流道,將泥漿引流至安全地帶。
    2024/03/23 19:08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53歲本土女星驚傳中風!病危送醫「開腦引流續命」現況曝光

    53歲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長壽本土劇《戲說台灣》班底,2021年她才因為腸爆裂被送醫搶救,住進加護病房逾2週,怎料近日她驚爆無預警中風,送醫後竟須開腦續命,最新現況曝光。
    2023/10/16 07:32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拚「金九銀十」 上海旅遊節9/16開跑

    進入九月邁向十月是大陸俗稱的「金九銀十」,以往這段時間市場特別活絡,上海就將舉辦旅遊節活動,去年為期半個多月的時間,激發消費類交易額超過人民幣700億,今年更受關注。而大陸流行起集章旅遊,遊覽各景點蓋紀念章,旅遊節活動也會有這項元素引流。
    2023/09/11 20:00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疑似坐骨神經痛!老婦針灸緩解背痛 竟引發「敗血性休克」

    77歲的簡婆婆,平時生活可以自理,最近突然發生急性左側腰背痛,且疼痛會轉移至左大腿前外側,左側髖關節更痛到無法伸直抬舉,本來以為是坐骨神經痛,沒想到就醫檢查,竟是針灸後引起感染,導致髂腰肌膿瘍才造成疼痛,所幸經引流排膿及抗生素治療後,已恢復健康。
    2023/08/29 15:46
  • 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夏天一到就想要吹冷氣,為了省電大家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近日有民眾分享1「引流」妙招,將房間外冷氣分一半的涼風到房間內吹,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眼光,直呼「傑出的一手」、「生活智慧王」!
    2023/08/23 12:32
  • 衝刺旅遊消費 大陸上半年國旅破23億人次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人潮眾多,上海辦一場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展期四天接待近18萬人次,商圈趁勢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引流年輕人消費;江蘇揚州瘦西湖為了搶觀光,推背古詩免門票參觀;北京景區一票難求,黃牛搶一張北京清華大學的參觀票,喊價人民幣300元。官方公布上半年,大陸國旅突破23億人次,年增超過六成。
    2023/07/17 19:15
  • 2歲被「鐵棒插腳跟」!COCO李玟腿部舊疾 術後才重新學走路

    天后CoCo李玟去(2022)年底才曝光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僅剩42.3公斤;不料去(2023)年接連與加拿大籍老公傳出婚變,後腳部又因舊疾進行開刀,術後忍痛「重新學走路」,身心健康都令粉絲擔心。然而稍早傳出李玟過世消息,也震驚各界,替這位「女戰士」感到相當惋惜。
    2023/07/05 22:09
  • 巨星殞落!李玟瘦成紙片人喊「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憔悴模樣惹心疼

    天后李玟今(5)日驚傳離世,她的姊姊李思林在發文証實噩耗,透露她7月2日時在家中輕生,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讓外界震驚不已。李玟今年初才分享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坦言2022年是煎熬的一年,卻也信心喊話「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2023/07/05 22:05
  • 洪曉蕾插管續命!醫嘆嚴重「致死率8成」:發病快又急

    女星洪曉蕾因扁桃腺嚴重發炎,咽喉腫漲到無法吞嚥,送進加護病房治療。「扁桃腺發炎」在一般觀念裡,可能覺得是小事,但致死率高!醫師直言,發病快又急,死亡率高達7至8成,要開胸引流才能保命。
    2023/07/05 14:34
  • 嬰幼兒鼻塞晚上哭不停!「一神物」改善 3時機點最適用

    流鼻涕、鼻塞都是生病或過敏常見的症狀,會使病人難以順暢呼吸,尤其夜間躺下鼻涕倒流更是不舒服,大人可以自行將鼻涕擤出,但嬰幼兒不會擤鼻涕,不少家長也會使用「吸鼻器」將鼻涕引流出來,通常洗澡後、睡前或是鼻涕量累積太多時,適度吸鼻涕就可以改善呼吸。
    2023/05/22 10:33
  • 微博、百度負責人遭約談!陸網信辦:未管理淫穢資訊開罰

    中國大陸國家網信辦近日約談中國大陸網路平台百度、新浪微博、鬥魚、豆瓣的負責人,因其對用戶發出的訊息未盡管理義務,造成淫穢色情、封建迷信、招嫖賣淫、賭博引流、高利借貸等有害訊息在網上傳播,責令其限期整改,不僅處置相關帳號,更分別給予罰款的行政處罰。
    2023/04/30 14:41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白血球指數甚至飆破25000,有敗血症危機。怎料,蔡小虎卻遭陸媒爆出過世噩耗,經紀人急發聲明回應。
    2023/04/03 09:53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64歲蔡小虎病倒家中消失1個月 親自發聲揭身體現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感冒,遭傳病倒家中,導致取消宣傳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經過一個月的修養,他開始準備為4月22日、23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做準備,日前他與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提到身體狀況,他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
    2023/03/13 12:01
  • 幫集氣!李玟認了入院動刀 曝「身體重大缺陷」:我脆弱了

    47歲歌后李玟CoCo先前曬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只剩42.3公斤,狀態令人擔心,加上屢傳與老公婚變,現狀引來外界關心,她今(23)日終於鬆口透露其實是腿部的舊疾復發,「去年10月初我在排舞時,因為太拼了,觸及舊患,髖關節移位,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神經線被壓住了。」認了一度無法行走,將動刀治療。
    2023/02/23 15:24
  • 急性壞死胰臟炎!三總內視鏡先放「雙蘑菇頭」 大降清創風險

    免動刀處理棘手胰臟炎併發症!一名54歲女性,患有嚴重的急性胰臟炎,衍生出併發症和後遺症,感染性有壁分隔壞死,三軍總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榮鈞指出,以往針對此疾病,如無法引流壞死組織,就會尋求外科動刀,不過,三總採用雙蘑菇頭金屬支架作為內視鏡治療緩解症狀,隨後就順利成功完成壞死清創術,此經驗也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 Digestive Endoscopy。
    2023/02/22 10:45
  • 性侵酒醉女子害懷孕!引流胚胎驗DNA 揪惡狼判3年2月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接受朋友邀約前往KTV歡唱,發現一名女子喝醉酒,竟然之前將人帶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某間某店投宿,見她泥醉意識不清,進而從事性行為得逞。2個月後,受害女子赫然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進行墮胎,事後將引產的胚胎送驗,經比對確實與林男的DNA相符,提告妨害性自主。儘管林男承諾賠償200萬元,但法管認為林男對被害女子身體、心理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仍依法判刑3年2月。
    2023/02/1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