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爆耍大牌!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有恐懼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1:58
藝人梁赫群、吳宗憲。(圖/翻攝自梁赫群、吳宗憲臉書)
藝人梁赫群、吳宗憲。(圖/翻攝自梁赫群、吳宗憲臉書)

節目製作人出身的藝人梁赫群,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上節目爆料幕後秘辛,有造型師跟化妝師跟他透露,一位大咖男歌手唱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堅持待在保母車上,不顧外面下著大雨,要工作人員淋雨對腳本,主持人吳宗憲得知對方身份後,直呼自己跟他很熟,明白他不是那樣的人。

梁赫群爆料某男歌手耍大牌的事蹟。(圖/翻攝自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41歲納豆傳腦出血 醫揭「年輕族群」中風原因:易忽視

梁赫群在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轉述工作人員的說法,這位被邀請唱跨年的歌手,一直待在保母車上休息,不願到主辦單位安排好的蒙古包內,等到快接近表演時間,由於要討論一下流程跟中間訪問的內容,晚會製作人只好撐著雨傘,站在保母車外Re稿,而且保母車內坐滿了人,沒有一個人請製作人上車聊。最後輪到該位歌手表演,他才從保母車下來,徑直走到舞台上演出,「唱完回保母車,門一關,人就走掉了。」

眾人紛看男歌手身分。(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桃園確診數破百」單獨升3級? 醫喊不可行:恐更危險
 

誇張的行徑曝光,在場藝人紛紛要求梁赫群寫下該位歌手的名字,資深媒體人麥若愚一看到立刻附和,確實很大牌、龜毛,個性就是這樣,得罪好多人。不過吳宗憲則緩頰,表示跟對方很熟,覺得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有一點人群恐懼症,「一出道遭遇多少事情,很難得看到他的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吳宗憲#歌手#大牌#小明星大跟班#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2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