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席戰後有芥蒂?張亞中「傳訊」邀同台 朱立倫避回轉身離去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32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集結數百位民眾捍衛蔣中正,也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立委蔣萬安,但朱立倫上午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時,只說謝謝、轉身就要離開,或許也跟當時兩人在角逐黨主席時戰況激烈有關!

圖/TVBS

 
一人接著一人,張亞中發起「牽手護中正」,要捍衛蔣中正,帶領著長長人龍繞行自由廣場。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vs.民眾:「蔣中正偉不偉大,偉大!」

台下民眾放眼望去破百人,人人國旗穿上身,看來是中華民國派,張亞中號召力強,現場還來了應曉薇,侯漢廷等民代,而蔣家後代蔣萬安,張亞中曾公開喊話邀請,不過蔣萬安辦公室說,因為疫情取消所有行程,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呢?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vs.記者:「有邀朱主席或是蔣萬安嗎?我們都有,我們就是包括我們的何啟聖,這個活動的執行祕書,他也發了簡訊邀請了新黨,還有各個政黨的主席,我相信他們也知道,但我也相信他們大概因為有事要忙,所以我覺得也很好。」

圖/TVBS

朱主席不來,難道是因為先前角逐黨主席時,張亞中聲勢強造成威脅,所以才刻意避開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主席下午張亞中的活動會參加嗎?會不會希望藍的走出深藍光譜,謝謝,謝謝!」

講起民進黨,朱立倫就開砲,但談到張亞中,一度還想轉身離去,而對於總統肯定蔣經國「反共保台」,張亞中不這麼認為。

圖/TVBS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民進黨只是把蔣經國作為反共的神主牌,其實是對蔣經國先生是一個錯誤的解釋,中國國民黨面對兩蔣的問題,其實你是不可迴避的,你一定要把它講得非常清楚。」

見不到黨主席,張亞中只能隔空喊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亞中#捍衛#蔣中正#朱立倫#蔣萬安#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