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成真!寶可夢大師持修變身「卡牌屋社長」湧粉絲朝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04

本身就熱愛蒐集寶可夢卡牌的金曲新人王持修,23日下午變身「卡牌屋社長」,在台北舉辦面交活動,讓粉絲們可以拿著新專輯附贈的面交卡,抽取偶像專屬卡牌,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大量歌迷,甚至還有人起個大早,九點就到活動現場排隊,只為了見到偶像一面。

圖/TVBS

 
歌迷vs.歌手持修:「你好,(妳好讚喔),我要入場,(好,沒問題)。」

跑跑跑,向前跑,粉絲急忙出示,預購專輯裡附贈的面交卡,就是希望能和卡牌店社長持修,兌換硬幣,抽出心愛偶像的專屬卡牌。

放眼望去,長長人龍綿延不絕,粉絲們迫不及待想和偶像面交,擁有寶可夢大師之稱的持修,23日下午1點在台北舉辦,「召喚修面交卡牌活動」,種類多樣化,除了有自己經營的IG帳號假雞、假狗外,還有3張美照,另外他也透露限定卡牌屋,據點會擴及台中和高雄,北中南各有20張自己手繪的「臭手卡」,另外還有3張帝王版「臭手卡」,新穎活動也吸引大票歌迷前來朝聖。

 
粉絲:「我9點來的,(9點那麼早?),想說提早來,就是號碼(才)不會發完。」

圖/TVBS

粉絲:「現在疫情,然後就取消很多表演,所以有機會的話就看一下。」

提早好幾小時,就是為了來看寶藏男孩一面,有的人帶上相機要捕捉美好時光,還有的人拿出板凳,要喬出最好角度,甚至有歌迷拿著專輯,當場跟持修告白。

粉絲:「持修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之前在準備會考的時候,都一直在聽你的歌,對,你的歌就是我的精神糧食。」

圖/TVBS

歌手持修:「主要也是跟我的生活很貼切,因為我平常就是一個很喜歡,逛卡牌、買卡牌(的人)。我會有一個清單,是要把所有的老的,還有舊的噴火龍,全部都收齊,我會一個一個去達成。」

經過老闆獲准,剪去一頭長秀髮的持修,這回變身「卡牌屋社長」,插足台北後,還要繼續南下,擄獲台中和高雄粉絲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可夢#卡牌#王持修#社長#活動#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2811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