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0:36
ØZI一段多年前的48秒浴室激戰片遭到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ØZI一段多年前的48秒浴室激戰片遭到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葉璦菱愛兒、24歲創作歌手ØZI(陳奕凡)出道後在華語樂壇被封上「核彈級新人」封號,隔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獨特風格與唱腔獲得大批歌迷喜愛。怎料近日爆出不僅疑似和謝和弦前妻Keanna有一腿,還有一段私密片被流出。對此,有鄉民發現他某首歌曲中,歌詞似乎與影片內容相關,讓人驚嘆「創作融合生活的最佳例子」。

ØZI出道時有核彈級新人的封號。(圖/翻攝自ØZI IG)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48秒私密片,影片中一名紅髮男子與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鏡子前背後式忘情激戰,女方拿著手機掌鏡,男方還親密地喊「Baby」。對此,ØZI經紀人證實,影片中的人確實為ØZI本人,女方則是很久之前的女朋友,他們也不知道影片外流原因,ØZI本人心情受到影響,但仍較擔心女方的狀況,他們目前決定先與律師研究,警方也鼓勵他前往報案。

ØZI影片外流迅速引起各界關注,有網友發現,ØZI在2018年釋出、描述親密關係的歌曲〈Bad Intentions 企圖〉中,一句歌詞提到「想在這沙發上好好聞妳賀爾蒙的味道,妳說浴室鏡裡背對著我是妳的嗜好」,其中講述浴室的環節,與48秒影片內容相似。

網友發現歌詞中有神祕巧合。(圖/翻攝自ØZI YouTube)

驚人巧合讓網友直呼「難怪金曲獎最佳新人,再幫忙拿手機的過程其實是在醞釀靈感」,還形容ØZI是創作融合生活的最佳例子,其他鄉民也紛紛留言「完全把日常寫進了歌詞呢,有在用心生活呦」、「創作才子,身體力行」。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ØZI#Bad Intentions 企圖#歌詞#浴室#激戰片#女友#創作#靈感#影片#葉璦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