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怒譙員工執行不力 「年終0元」當女兒新婚房鄰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8:46

年關將近,吳宗憲今天(17日)受訪時,自招才臭罵過自家員工,說不會給年終獎金,飆罵辦事不利,延遲商品的出貨進度,不過聊到女兒吳姍儒29日辦婚禮,他喜悅藏不住,面對疫情升溫,吳姍儒也說會加強防疫。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你能保住工作就不錯了,領什麼年終獎金,公司有沒有賺錢,賺很多錢,但一毛錢都不會給你們這些員工。」

吳宗憲怒了,員工延遲出貨他氣得不發年終。

藝人吳宗憲:「鹿希派當然有關係,他那個部門,本來那個是負責喇叭出來的獨立公司,我哪知道這個笨蛋,給他做這個事情,從柏克利去到那邊,到柏克利回來的時候,這東西就應該弄好,結果呢,結果呢,到今天我還趕著出貨。」

 
圖/TVBS

才吸毒闖禍的兒子鹿希派,這回再出包,會不會參加29日吳姍儒的婚禮,還是未知,疫情升溫吳姍儒說,防疫措施盡量一切靜觀其變。

藝人吳姍儒vs.吳宗憲:「如期進行,如果疫情很嚴重的時候,妳每一個人發一個大一點的那一種,什麼塑膠袋,然後呢,從外面進來的時候我們吹氣把它打開,哈哈哈不行啦。」

11日吳姍儒被爆出,臉書收到死亡威脅,她低調報案遭到陌生人恐嚇,交給律師處理,透露婚禮眾多藝人會加強安檢,喜事不斷的她還買了新家。

圖/TVBS

藝人吳姍儒vs.吳宗憲:「我買了新房子,他買在我樓上,(笑聲)而且他問我說,可不可以打一個消防通道,就可以溜索這樣溜下來,有一個消防通道其實旋梯啦,我旋下來剛好這你們床在這邊,我才不要咧,欸欸兩位,兩位,兩位嗎。」

兩人的節目滿六周年,父女絕佳默契,一來一往讓現場充滿笑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女兒#婚禮#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7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