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曾沛慈曬婚紗照「宣布婚訊」 與老公相識10年相戀1年半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53

歌手曾沛慈16日宣布婚訊,並附上穿婚紗的照片羨煞眾人,如今男方的身分也曝了光,原來他是約書亞樂團的吉他手孫立衡,兩人認識超過10年,從朋友晉升為戀人1年半後步入婚姻,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曾沛慈Facebook

 
穿上一席白色婚紗,與丈夫甜蜜對望,流露出滿滿幸福氛圍,37歲的歌手曾沛慈,16日突然宣布結婚喜訊,並寫下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閃瞎一票粉絲。

曾沛慈《雨季》:「難放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擅長詮釋失戀情歌的曾沛慈,這回愛情終於來敲門,其實曾沛慈與老公Peter認識超過十年,從朋友晉升為戀人1年半後,在去年悄悄求婚成功,並在16日舉行了簡單的結婚儀式,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參加,連吳姍儒也帶著晏柔中等人現身祝賀,北一女畢業的她,與建中老公同為學霸,兩人不僅很會讀書,對音樂也有相當大的熱忱。

 
曾沛慈《牽手》:「仍舊盼望,是不是我太傻。」

一個高聲歌唱一個默默彈著吉他,原來曾沛慈的老公,是約書亞樂團吉他手兼音樂總監孫立衡,當時粉絲在合作影片底下留言說,這首歌真的太溫暖了,約書亞樂團還回覆表示,沛慈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對她而言的意義,沒想到竟是宣布婚訊。

歌手曾沛慈:「一路祢牽著我,雖然我會軟弱。」

消息一出,早曾沛慈3天公開喜訊,秘戀8年的真愛CP陳庭妮,
也寫下,最美的新娘要永遠幸福快樂,送上甜蜜祝福,其實曾沛慈和胡宇威多次合作過,在偶像劇中製造滿滿CP感,戲外各個也愛情美滿,讓娛樂圈再造佳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吳姍儒#陳庭妮#胡宇威#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3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