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13:14宣布求婚成功陳庭妮 2克拉鑽戒套牢「ToGetHer」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46

演藝圈再傳喜事!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9年,13日刻意選在13:14,雙方在IG曬出甜蜜合照,其中陳庭妮無名指,被2克拉鑽戒套牢,也宣布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george_hu__ instagram

 
臉貼臉對著鏡頭甜笑,另一張陳庭妮藏不住的喜悅配上胡宇威震驚的表情,這對緋聞情侶檔,選在13日下午13點14分對外宣布求婚成功。

看看陳庭妮的無名指被閃亮亮兩克拉鑽戒套牢,胡宇威更用英文,把together變成to get her閃瞎所有人。

偶像劇《真愛趁現在》:「奕茹,嫁給我。」

 
10年前兩人接連拍了,兩部「真愛」系列偶像劇,因戲結緣更兩度在戲中上演求婚戲碼,經紀人透露兩人交往長達八年,日前胡宇威帶著陳庭妮去花蓮爬玉山分支,原本計畫在攻頂時求婚,但爬了8小時天色已晚,胡宇威到停車場就腿軟跪地,順勢拿出鑽戒求婚,求婚成功,胡宇威透露自己很幸福。

藝人胡宇威(2021.03.17):「(什麼時候也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我呢,要等我一下。」

藝人胡宇威(2021.02.08):「這個就是一個目標,一定要結婚、一定要生子,一定要的、一定要的,這個還是目標,因為這就是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胡宇威前年就策畫求婚因為疫情延宕,結婚生子是他的人生目標之一,陳庭妮則透過經紀人表示要公布之前突然心跳好快,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目前兩人還沒登記也還沒規劃婚期,高顏值兩人決定攜手下輩子,也讓粉絲和好友們,刷一排祝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婚#胡宇威#陳庭妮#甜蜜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1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