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甜心靠「嗑披薩」升級罩杯 小胖妹迷倒2男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46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美國甜心」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1995年主演的《BJ單身日記》在當時感動不少人,芮妮齊薇格在片中努力演出30幾歲「剩女」的脫單過程,但對芮妮齊薇格來說,最辛苦的莫過於要把自己變胖並且邋遢,她為了改變身型吃下許多高熱量的食物,一度因為胖在腰部沒長在胸上而感到困擾,後來她發現吃披薩對升級罩杯非常有幫助,因此每天外帶,為戲增加了10幾公斤。

更多新聞:連發8限動分析《華燈》!羅志祥斷言凶手就是他:抓到啦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休葛蘭(Hugh Grant)。(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為了融入角色,芮妮跟著口條教練芭芭拉(Barbara Berkery)受訓,後者曾經協助「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等巨星成功詮釋英國角色,劇組還安排芮妮去原著小說的出版社當職員,負責接聽電話等打雜工作,桌上還放了一張她當時的男友金凱瑞的照片做擺飾,直到離職,大家才發現芮妮不是英倫女子,並且是好萊塢的大明星,證明芮妮演繹布莉琪瓊斯的演技跟口音已經爐火純青,並且拍戲期間都是用英國口音講話,休葛蘭還是到慶功宴才聽到芮妮真實講話的美國口音,驚呼:「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不放過林志玲!小S自招「微整」美得很自然 逼哈林認證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愛美的芮妮一度說不想再為戲增胖,並且她為戲犧牲頗大,逗趣爬消防滑桿在鏡頭露出大屁股,還在沒有封鎖的道路上僅著內褲讓肥肉外露,穿越人群追逐著柯林佛斯,但辛苦沒有白費,《BJ單身日記》獲得空前絕後的成功,芮妮齊薇格的人氣如日中天,不僅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身價也水漲船高。

更多新聞:《華燈》雨夜花現聲台東鐵花村!家家過年返鄉開唱
 

《BJ單身日記》劇情描述30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BJ單身日記》修復版將於2月11日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J單身日記》#電影#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披薩#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