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家長淚推:值得諾貝爾和平獎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05:29
YouTube點閱前5名有2首歌是兒歌。(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點閱前5名有2首歌是兒歌。(圖/翻攝自YouTube)

被譽為是「兒童界國歌」的世界名曲《Baby Shark Dance》,自推出以來,以極快的速度累計點閱,這首歌不僅是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現在更打破全球紀錄,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100億的影片。

13日下午4時左右,《Baby Shark Dance》的點閱率正式突破100億大關,不僅是YouTube觀看數最高的影片,也是YouTube史上首支破百億點閱的影片。該影片於2016年發布,由韓國碰碰狐(Pinkfong)所推出,簡單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是街頭巷尾每個兒童都朗朗上口的歌曲。

 

《Baby Shark Dance》破百億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Pinkfong Baby Shark - Kids' Songs & Stories」)

更多新聞:憂心台語歌沒人傳承!鄭進一罕吐「心聲」:看一次少一次

除了《Baby Shark Dance》之外,現在YouTube上緊接在後的是點閱77億的拉丁神曲《Despacito》;第三名同樣也是兒歌,為觀看數61億的《Johny Johny Yes Papa》;第四名為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觀看數55億;第五名則是由Wiz Khalifa與Charlie Puth所合唱的《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觀看數有53億。

 
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不少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支影片拯救萬千父母於水火之中」、「值得諾貝爾和平獎」、「原來YouTube觀看人次可以到這個位數」、「我也喜歡這首,可以讓小孩安份」、「有小孩的地方都能聽到這首歌」、「這首播下去=父母自由」、「拯救萬民於水深火熱的神曲,值得拿葛萊美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百億#點閱#神曲#家長#Baby Shark#Despacito#Shape of You#See You Ag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3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