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神曲 結果共596筆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1天前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IU必聽神曲Top 10! 陪你度過「演唱會後遺症」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從出道十六年,歌唱、主持及演戲全都會,創下許多亮眼成績。她以一顆充滿感恩和正能量的心,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加上她親民又寵粉的作風以及與保鑣之間逗趣互動,經常成為熱門話題。IU在4月6日與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為大家整理出IU出道以來的十大神曲,你有猜到是哪十首嗎?
    2024/04/09 11:09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拉丁浪潮來襲! 哈瓦那樂隊五月全台獻奏

    來自音樂天堂古巴的哈瓦那大樂隊五月將抵台演出,為展現熱情音樂魅力,將結合不同類型樂風呈現經典神曲,與歌迷們一同熱舞。
    2024/03/13 22:49
  • 影音/丁噹演唱會合體人氣女神! 飆「YT觀看千萬神曲」超嗨

    2024/03/11 11:13
  • 杜德偉凍齡攻蛋! 憶昔日《脫掉》簽唱全場脫「一輩子難忘」

    睽違30年,杜德偉終於要再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並且首次進攻台北小巨蛋!他說台灣可以說是他華語音樂的開始,不只擁有許多抒情代表作,像是《鍾愛一生》、《把你藏起來》、《情人》等等,紅遍大街小巷,還被譽為第一代亞洲舞王,尤其2004年的《脫掉》更堪稱神曲。
    2024/03/09 21:51
  • 日韓藝人襲台! 大勢樂團LUCY、《進擊的巨人》樋口愛4月開唱

    2024年日韓藝人不斷襲台,韓國寶藏樂團「LUCY」宣布4月26日就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實現他們想舉辦更多活動的心願;演唱演唱《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神曲的樋(ㄊㄨㄥ)口愛,則宣布4月14日台北開唱,這也是除了日本巡迴以外的海外首站演出。
    2024/03/03 08:31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2024/03/01 11:25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2024/02/28 12:31
  • 「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身亡!享年41歲 神曲捧紅T-ara、EXID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傳出身亡,享年41歲,他曾寫過4minute的出道曲〈Hot Issue〉、T-ara的〈Roly Poly〉、Apink〈No No No〉、EXID〈Up and Down〉、MOMOLAND〈BBoom BBoom〉等多首熱門歌曲。
    2024/02/23 17:05
  • 影音/李多慧黑絲辣跳越南神曲! 甜笑狂扭19下網暈:看不完

     
    2024/02/22 11:40
  • 影音/女改編「社畜版」神曲爆紅 厭世表情唱出加班辛酸

    2024/02/20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