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17
遭節目指爆料陳松勇和印傭父女情,白冰冰氣炸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
遭節目指爆料陳松勇和印傭父女情,白冰冰氣炸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更多新聞:《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王瑞德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說,白冰冰曾在某次錄影時,分享一種民俗療法,若患者行動不便,可透過刺激如鼠蹊部或是生殖器等特定部位神經,讓患者重新恢復知覺,且白冰冰提及「陳松勇在中風時用過這種療法」。

王瑞德表示陳松勇有讓Yule摸他的鮪魚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後來有記者追問陳松勇此事,他氣得怒嗆,「如果白冰冰願意,我願意讓她做啦!」事後,白冰冰解釋兩人很熟,對方只是在開玩笑。王瑞德認為,白冰冰當下絕對沒有惡意故意貶低陳松勇,只是尺度拿捏不好。他更加碼爆料,陳松勇友人透露,他有讓Yule摸自己的「鮪魚肚」,「好像有點像父女情的親密,但沒有男女之間的事。」這段節目片段被放上Youtube頻道後,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當標題,引發媒體爭相報導。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白冰冰發聲明回應王瑞德爆料。(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爆料內容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白冰冰深夜在臉書無奈發聲,「夜深人靜,想到人在家中坐,禍從天降天上來,越想越難過」,並怒斥鄭弘儀與王瑞德就算沒聽過其名字,也該四處打聽一下為人,「怎可如此含血噴人,為了做節目,真的需要做到如此嗎?!」她以俗話「賺錢有數,人格要顧」怒嗆兩人怎可信口開河,污衊往生的人,「欺負努力幫助老人新人的我!」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談及與陳松勇的情誼,白冰冰表示,對方是自己的前輩兼鄰居,由於對方孤家寡人,幾年前曾連續3年除夕夜請他到家中來圍爐,也常去對方家中探望,近年來較忙,沒有繼續關心,不過感情良好,不容惡意污衊!也強調不認識對方的看護,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情況。


白冰冰聲明全文:

1、陳松勇是我的前輩兼鄰居,好幾年前,我看他孤家寡人,連續三年除夕夜請他到家中來圍爐,我也常去他家探望他,後來大家都忙,也就沒有繼續關心,但我們感情良好,不容惡意污衊!

 
2、松勇大哥的看護我沒見過,也不認識,更不知道他們之間的狀況,她照顧陳松勇大哥這麼多年,大哥臨終遺囑,願意感謝她兩百萬元整,這是表達他對看護的多年照顧之情,這是一段佳話!為何要無事生非?用大男人的沙文主義欺負一個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的弱勢婦女!台灣人都是很善良的,不應該擁有這般骯髒的思想!

3、台灣目前疫情嚴峻,百業蕭條,你們覺得不夠混亂嗎?要講任何話也不應該指名道姓的抓個人來入甕,俗可忍孰不可忍,我保留法律追訴權!雖然我只是一個單身婦女,但是我也擁有廣大愛護我的人,切勿任意詆毀他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以欺負人為樂,實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白冰冰#鄭弘儀#陳松勇#王瑞德#新聞挖挖哇#父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162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