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重機上山驚見「震撼畫面」 陳為民崩潰喊:一直掉眼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6:26
陳為民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陳為民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近期不僅劇情精彩,卡司也越來越強大,久沒演出八點檔的陳為民也加入演出陣容,透露角色和自己相似度超高,此外,近期常騎重機環島的他,分享旅行時看到「感動畫面」,自爆當場哭到不能自己。

更多新聞:意外重摔「連上床都困難」 翁立友傷後近況曝光!

 
 
陳為民、宥勝時隔多年再度合作。(圖/TVBS)
陳為民在劇中飾演黑道「黑火老大」,和過去曾任刑警的宥勝打交道,宥勝因兄弟王振復殉職而離開警界,雙方於近日碰頭試圖解開誤會,故事情節十分精采。陳為民談到這次角色說:「其實他跟我現實生活非常像,就是一個退休狀態的老頭,為了兒子什麼事都可以犧牲,所以我覺得是滿有意思、有深度的角色,演起來很開心!」

更多新聞:憂心台語歌沒人傳承!鄭進一罕吐「心聲」:看一次少一次

陳為民、宥勝有精彩對手戲。(圖/TVBS)
 
而近期相當熱衷騎車環島的陳為民,侃侃而談旅途中發生的故事,某次騎車上梨山時,遇到一名身障騎士用手代替腳奮力前行,「我就跟他後面慢慢地等,沒多久他就發現後面有摩托車,很自然的靠邊,我就騎過去跟他比個讚說:『加油!』。」
 
 
沒想到過沒多久又遇到數位身障騎士,看到一群人努力的情景,讓陳為民淚崩:「這是我這一輩子最莫名其妙的感動,我沒辦法騎車,我就把車隨便停在路邊,一直掉眼淚一直哭,一直用抽煙掩飾情緒,墨鏡也不敢拿下來,他們經過就一直幫他們加油。」
 
這次事件影響陳為民很多,他有感而發說:「從那次之後,我就極度討厭人家跟我講理由,這件事不僅讓我改變很大,還讓我生命有新的發現。」《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陳為民#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4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