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出現黑道老大! 陳為民對宥勝放話「任你處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20:02

去年幾乎沒有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陳為民,最近客串校園劇,和宥勝、周曉涵再度合作。愛騎重機的他,不藏私的騎著他自己的車現身片場,展現戲裡黑道老大的氣場。

圖/TVBS

 
陳為民穿皮衣,騎重機登場,舉手投足,都散發強大的氣場,在校園劇裡,飾演黑道老大,與宥勝刑警的角色有淵源。

戲劇片段:「當時設局陷害你們的那幾個傢伙,早就已經逃亡了,根本找不到人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已經叫我底下所有的人,盡力去找這幾個叛徒,只要人找到,我就帶到你面前任你處置。」

好一陣子沒演出八點檔的陳為民,其實早就和宥勝以及周曉涵合作過,多年後再同框,演活黑道老大的霸氣,因為他說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有點相似。

 
圖/TVBS

藝人陳為民:「反正有點退休狀態的老頭,為了兒子什麼事情都可以犧牲,我覺得是滿有意思,滿有深度的角色,所以演起來就很開心。」

近幾年戲劇作品和通告量銳減,陳為民砸千萬開了重機部品店,難得拍戲還把自己的重機騎到宜蘭片場,也讓他想起環島的時候,一件永生難忘的回憶。

藝人陳為民:「我碰到身障腳踏車,那我當時就覺得,哇賽,這麼樣崎嶇難爬的山路,又那麼高,你騎上來啊,碰到四輛五輛,我當時,這是我這輩子莫名其妙的感動,我沒有辦法騎車,我就把車隨便一個路邊停下來,一直掉眼淚,一直哭,因為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130個(身障人士),他們騎著殘障腳踏車環島。」

圖/TVBS

看到身障朋友勇敢追夢,陳為民落下男兒淚,從此也很討厭聽到別人跟他找藉口,對生命有了新發現,更「機智」的面對人生各種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陳為民#黑道#藝人#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6

0.2323

0.5399